元旦假期那裡去

我們第一天選擇雲林

這是一個許久未來的地方

這天我偶然發現雲林也有好地方

 

 

第一站我們來到雲林故事館

充滿濃濃日式味

 


 

彷彿又來到北投與山腳國小的感覺

 

 

這裡日治時期原來虎尾郡守官邸木造日式建築

現在是雲林故事館

 

 

在我們欣賞的同時

老ㄤ開始不舒服

帥弟又再鬧脾氣不穿鞋

我的心情開始不理想



 

老ㄤ直說沒關係別理他要我跟女兒去逛逛


 

穿上木屐鞋

感覺好日本


 

故事館裡似乎有很多的故事

它裡面也有導覽

每段時間就有

我們自己探索裡面的故事


 

吊掛著滿滿的晴天娃娃

想到晴天好久不見了

 

 

日式風味

吸引我每個腳步


 

走在這樣小小空間

卻有大大的故事館

令人有很多的好奇



 

故事館簡約

卻不失他的美色


 

乾淨而優雅


 

到處都有讓人想在這流連忘返的理由


 

在晴天娃娃之下

我祈求一年的開始

風調雨順


 

走出屋外

聽著木風鈴

更祈願我ㄧ家人健康





在元旦期間

我們一家人都感染了腸胃型感冒

不過老ㄤ卻在這才開始發作

一早起床還好好的到了雲林後整個人開始不舒服

只好提早回府

但老ㄤ還是堅持逛完雲林布袋戲館

於是前往下一站

這難忘的元旦假期

天氣多變化還請大家多注意健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