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晚後這天我們沒有起大早

大約跟大女孩約10點所以我們也很隨性的在民宿外拍拍照

此刻大女孩打了電話來說他已經快到我們相約的目的地了

出發吧!!

 

 

看見小紫就知道有大女孩的陪伴我們今天將是順利愉快的旅程

因為在我決定花蓮行時

大女孩問我想去那裡

怎知剛好我說的都是大女孩南邊的花蓮地帶

大女孩剛好那天要到市區

於是跟我約好今天她就當地陪一天

讓我好心歡喜

 

 

慶修院的美觀讓我難忘是因為晴天為我們帶回休館的足跡

這次我可有進去喔

想要更了解慶修院的人可以到網站去了解

 

網址~http://www.heritage.org.tw/home.html

 

當然這是我看到的歷史古蹟很有風味的地方

感覺真不錯

 

 

當然跟大女孩先來個好朋友手勢

 

再來個擁抱

我遠遠就認出大女孩

那種熟悉度真是不可置信

記得有次大女孩在部落格一文來至格海的溫馨提到

我是

在格海裡最沒距離的朋友..丫妹

這句話真讓我感動呢

也讓我老ㄤ一點也不覺陌生

 

在這天的天氣雖說不晴朗

但這樣清爽的天氣

我ㄤ最喜歡了因為剛剛好玩不用皺著眉頭



 

歷史文物古蹟

真應該好好保存

讓我們有這樣fu的日本風實在不多


 

矗立高聳的『光明真言百萬遍』石碑標記,相傳信徒由住持法師帶領,雙手合十,順時針方向繞走石碑,並唸佛號『南無大師照遍金剛』,有疾病治癒的說法。


在這旁的兩邊有著現在的房子

處在這的慶修院格外突出

 

 

一走進來的這樣的古物

讓人愛不釋手拍下它

 

 

只顧拍照沒注意這到底是做什麼的

但就是玩的開心


 

一家人就是出遊最好的回憶



更有大女孩陪伴

讓我很開心唷

當然我ㄤ同事也是一起同遊

只是不愛入鏡







今天的第一站展開我們今天愉快的花蓮行第二天

更讓我對大女孩更甘心

有她的指引下讓我們很順暢的在花蓮行走

大女孩我雖已經回來中部了但每次開啟相簿

都好感激你這天的陪伴

老ㄤ的同事也不可置信的說想不到我到那裡都有朋友

更想不到的是虛擬的網路世界

這天我帶著滿心歡喜回民宿

但也害怕起個大早的大女孩累壞了呢

大女孩說有機會來中部我ㄧ定會好好安排的

大女孩等你唷

我的習慣都是一點一po所以想念大女孩的可以來我家看喔

不過要低調一點嘿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