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麗相約尋楓

也應該說先去探楓情

台灣真沒那麼早紅

但我們兩玩的挺開心的

一下車看見美麗身上穿的跟我穿的竟然又是差不多的打扮

天啊?我們兩上輩子是什麼樣的關係阿?實在想不透?

連老ㄤ都說:那安ㄋㄟ?

美麗拉拉說:看來我們不是失散的姊妹....是雙包胎姊妹啦!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一樣了




這鯉魚潭我第一次來...

裡面風光還真不賴

由於美麗說上次他偶然發現的就是鯉魚潭的楓紅

於是第一站選擇這裡來尋楓

不過眼簾下是這整片紅像似美人花的花一整排

先來個特寫再尋楓吧!

大女孩2008/11/26 13:50 回應

2-3-5-6-張是相同的..像艷紫荊..

但第7張是美人樹沒錯...妳會不會都以為開粉色的都是美人花呀.....妹妹..

還是大女孩看錯了..美人花應該要落花了..

 



 

大自然似乎都需要陽光下的照射格外有生氣

可以這樣展現他的生命力

 

 

我還是喜歡陽光

喜歡藍天白雲

好天氣就有好心情

 

 

 

很多東西都是不能被取代的

就像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個可以分享的地方很好阿

這樣記錄自己....很有意義

就像現在一樣尋楓記


很多幸福就是這樣串連起來的

大女孩說過美人樹上會結果

今天我也看到了這樣一顆一顆的果實

幸福的果實

期待明年美人花在相逢

 

眼過去都是美人樹上的美人花

遠遠看真像櫻花

桃紅色的美麗真是吸引人

 

 

我們走著拍著

來到尋楓處

果真有幾片楓紅

不像joci的是一整片都都是紅的

不過還是開心

 

這一片的楓紅算是先交差吧!

我們要再相約賞楓呢!

美麗與我先犧牲一下時間探楓

 

 

即將泛紅的楓紅有著綠葉透紅的美

 

這樣一片紅的楓紅

真是讓我們駁命演出阿

看我多仔細爬上去拍下這唯一楓紅阿

雖然並沒有一整片

但我們期待在一起賞楓

既然知道此刻未紅

那麼我們就期待下次再相逢....再相約尋楓記

 

我們光是在這鯉魚潭玩了快2小時呢

看著酷拉拉跟老ㄤ還蠻有話聊

我們兩個女人當麻豆

拉拉說酷拉拉今天很配合

我有幾張漏網鏡頭在拉拉那

他說拿$放相片

哇哩咧

他要出賣我

希望大家別嚇到

都是借位拍的角度喔

明天主角將是本人上場

不能跟joci比楓紅

光是看到他那片楓紅

真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老師我們很有誠意先大會串喔!

可認真的呢!

愉快的尋楓記請期待人物記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