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穹頂是一個讓我大開眼界的捷運站

師丈在逛完六合夜市後提議帶我們到這看看

於是跟著師丈腳步來到這

對於光之穹頂充滿著好奇師丈當起導覽員

詳細跟我們介紹光之穹頂

光之穹頂老師介紹過所以我不在多做介紹

重頭戲是我們的愛拍拍

 

 

 

擁抱是一定要的阿

怎會少了呢

跟老師第二次見面況且每天線上妳和我

怎會不熟呢

 

 

這傳統姿勢一定要的

大女孩幫妳帶來這光之穹頂囉

 

 

老師說我家老ㄤ照相有pose

其實那是跟師丈熟了

他放開了就自然呈現出來囉

說不定也是他跟師丈偷偷學來的呢

 

 

我們再這留下一家人的足跡

 

 

本來要去真愛碼頭

剛好在放著煙火

我們真幸運

跟著幸福就有幸運的事

然而沒有停車位轉戰愛河之心

這下可以優閒跟老師拍起來囉

 

 

 

拉拉們對這愛河之心

應該都不陌生才對

我感覺在高雄真幸福有這些好所在

 

 

 

老師與師丈

來這無數次吧!!感謝他們不嫌煩

在帶我們來這裡觀賞

 

 

這裡剛好沒啥人

我們就可以盡情的拍起照來

 

 

我們總說接下來換什麼?

我總說再來拍

拍不夠其實是怕自己相機回家後看的結果不滿意

也來不及囉

當然還有要把握機會囉

跟幸福見面通常都會欲罷不能的拍起來很正常的

 

 

這樣幸福美滿的感覺

相信見過幸福的都有感覺吧

見過幸福的人

一定聽過師丈怎叫老師的

這是名副其實

 

 

你看十足的專業麻豆

真是美麗吧


 

在這愛河之心待上好一回

我們邊走邊聊天

感覺很棒


 

當然要把孩子叫來拍拍照

只見我家ruby很配合

帥弟只會搞怪

 

 

人說越夜越美麗

在這愛河之心展顯無遺

真感謝來到這


愛河之心

風采有沒有讓妳們想來到這裡呢

是個很賞心悅目的地方


 

我們就這樣沿路散步回到車上

我帶著滿滿幸福回家

如願拿到老師親手做的首創貓

好開心喔










今早起床頭有點不舒服

好多靈感不見了

我先發文

若是有補上在請大家看

還是要謝謝老師的招待喔

老師的魅力真是讓人感覺很年輕

看到不免說

老師認真生活保養自己是最好的象徵

從中學習是我更需要的態度

這晚我很愉快的回憶在愛河之心裡

在回家路上一直欣賞著相片

幸福在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