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耳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些雕塑作品

這些都有他的名稱

就像這戲夢人生

猶如在說我們的人生

緣份的開始有多奇妙

這一切就像戲偶一樣展開每個人的人生一樣

油桐花上開滿整個晴空

此刻大家都是愉悅的

油桐花有分公母

這也是跟寶妹出遊時我才知道的呢

 

手上的油桐雖凋零

但再拾起給他賦於她另個生命的象徵

展現我們不同的人生

排列的心

再度傳出去

沒有任何人的牽絆

只有自己的真心

當我昏倒那剎那也不知怎麼了

但我知道我應該要放鬆

感謝大家給我的照顧

說真的要不小青蛙po上來我還真不知道誰幫我按摩的ㄋ

小青蛙說我家孩子很貼心

但小小青蛙更是貼心在旁陪我聊天呢

這天我感受大大小小給於我的關心

感謝大家喔

想知道我昏倒是怎回事

請看連線報導

當我們~桐在一起

這份心就像我第一次參加的心一樣

感受滿滿在心中

老師的點子最多

她果真是拉拉國的班長

帶領我們尋找不一樣的感受

由幸福帶領著我們

我想幸福一定會跟隨

只要你願意

在幸福的號召下

這樣的桐樂會別具意義

當然這次的福哥是我們四個娘子軍裡最佳男主角

當然要給他最上鏡頭啦

昨天給的感動夠了

今天當然要來點不同的樂趣

老師點子多當然玩起來特別有趣



這樣的幸福只有我們感受到了

這份幸福真的太幸福了


孩子們與我們一起撿拾起油桐

讓我們排列出自己想愛的字語


ruby很會擺姿勢

讓我給他多拍幾張


落地的油桐在草地上

更是美麗

讓我們努力尋找自己想要的油桐景色

呈現出來的當然也不桐


油桐花下的凋零都是給這片大地不一樣的景色

也填滿了許多大地的色彩

更填滿了我們大家的心



在我們油桐奶嘴裡

大家都笑翻了

但我們就是開心

老師這份年輕氣息感受無限



在我昏倒之後拍的這裡我最滿意

連我家兒子都一起跟我感受這油桐花下的美麗

帥弟這天真的玩瘋了

都忘記要跟他最愛的花拍照了

還好有記得這張



這次愛心的桐樂會

圓滿成功

讓我們大家畫下美麗的油桐花季

大家期待著明年

說好有意義的延續要一直下去


別有一番的意義

別有一番的感受

這些都在我心中

當這些降臨在我的身邊時

除了要去珍惜外

我想最好的詮釋就是透過文字

讓大家去感受每個人的心

我想這一切才是最完美的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