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中港路上的一家~西堤牛排,在SoGo附近!消費是~每人499元。網址是www.tasty.com.tw

▽我們一家人,真是好不容易能像這次聚ㄧ起了!

▽她就是我們這桌的服務人員,很隨和,也很親切喔!

★★★★★★★★★★

我們有個開胃菜,沒拍到,那個開胃菜是《鮮蝦蘆筍》。個人很喜歡喔!誰叫我看到它就忘了。這是《焗烤磨菇+烤土司》。味道給它 ★★★★★

▽再來就是沙拉啦!這是姐姐點的《蘿美生菜沙拉》上面有起司粉,不敢吃起司的,不建議點喔!給它★★★


 

▽嘿!這是我跟哥點的,這是《洋芋鮮蝦沙拉》我很喜歡吃這道喔!用馬鈴薯做的,很可口!給它★★★★★


▽我ㄤ跟姊夫點的《水果沙拉》雖然平凡,但淋上它酸酸甜甜的醬。嗯~棒喔!給它★★★★


我跟姊的~《巧達蛤蜊濃湯》像是玉米濃湯,小孩最愛喔!上面那塊是起酥喔!給它★★★★★

▽海鮮清湯,雖然清淡,味道還不錯囉!《義式海鮮清湯》給它★★★


▽主餐之前都會來個《開胃酒》很好喝喔!打開你的味蕾!等等重頭戲就來囉!給它★★★★★


▽我ㄤ跟姐夫點的!~《酥烤牛排》我ㄤ說因為有加辣,所以不錯,但姐夫覺得淡了些。給它★★★★


▽哥是唯一點不一樣的~《法式鴨胸》好吃,我切了一小塊來吃,酥嫩肉美,還真不錯喲!給它★★★★★

▽再來是我跟姊姊點的~《法式烤雞》清淡些,重口味的並不適合喔!給它★★★★

▽吃完主餐,當然是甜點上場囉!~很特別的《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很不錯!有看到圓圓的東西嗎?裡面就是巧克力,要淋上冰淇淋喔!給它★★★★★

▽《法式三風味》另個甜點。還ok囉!給它★★★


▽飲料時間到了,我們點了、炭培冰咖啡、熱水果茶、桑椹冰沙、雪心藍澄。都個有特色。給它★★★★★


▽這是最後我哥在它們桌上留下的圖畫~小猴子。嘿!很可愛吧!給哥★★★★★★★★★★


距離上次的聚會已經快半年囉,這次還是哥說要出來吃飯聚聚。

嗯!昨晚我們也聊到第一次來西堤,也是因為媽的生日來的。

其實西堤,因為是法式的東西,台灣人可能還不習慣吃,味道必竟不一樣,但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很周到。生意超好,這還是我2個星期前訂位的呢?

很多東西是要自己去品嚐的,每個人的口感也不同。

相信去吃過的人都知道,評語都不同。所以囉!沒吃過的,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偶而這樣聚聚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