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錢鍋物是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報好康的給我知道

我才知道中部也有一家出名安藤忠雄所設計的一家店

因為有這樣名氣就衝著這點也要來看看

 

 

招牌不是很明顯若你沒張大眼睛你會錯過這家店

整體以清水模工法合幾何形狀為主

不過也有一說並不是安藤忠雄本人設計

是一個建築師毛森江所設計的

不管如何今天來品嘗的是這家店的美食鍋物

 

 

地板上的名字不知是何意義

 

 

但光看外觀我感覺白天來真的是個好拍照的地方

 

 

用餐的人好多

一進門都是滿濃的火鍋味

聞陣撲鼻ㄚ

 

 

有先訂位所以不用久後


 

老ㄤ最近辛苦說到吃他都很願意

畢竟他說可以犒賞自己只有這個方式


 

我呢~~就跟著吃就對了

不過真的會變胖ㄟ

 

看見菜單從220~450價位都有

我感覺他的東西還蠻實在

剛好有我愛吃的番茄鍋

就點上番茄風味鍋剛好在特價中280-


 

可以點上320鍋的肉品



 

這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火鍋料不怎一樣

我感覺這裡養生多了

大多蔬菜為主光看就好滿足唷




忘記拍老ㄤ的湯頭

老ㄤ點的是招牌日式鍋底320-

點上五花牛肉

湯頭甘甜美味


 

我點的是小羹羊肉


還有特別的醬料

配餐我點的手工烏龍麵

老ㄤ點的是地瓜飯


 

手工烏龍麵說真的好好吃

感覺真Q我們還多加兩碗

孩子說很好吃

另外還有單點物都有提供選擇




整個番茄味很濃有很好吃

我喜歡這樣濃濃的番茄味

 

中間會附上荔枝醋讓你消化一下

 

 

現在都有飯後點心

吃上冰淇淋喝上果汁

再吃上黑糖凍喝上炭培烏龍茶

解油膩飯後吃上甜點

真是樂無窮捏

 

 

 

吃飽喝足

對這家挺讚賞的

雖然無法認真拍拍裡面設計

畢竟擔心打擾到人家用餐

但至少吃到很棒的鍋物


 

兩樓的設計

總是滿客著


 

就因為外觀特別

打著很多名號造就這家八錢鍋物


 

食在好味道

也值得去試試看

 

 

這天我在八錢鍋物

不只嘗鮮也品味道這設計的感覺

想了解他更多的鍋物

請於網址查看~http://www.hassen.com.tw/index.html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