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磐1

 

一夜好眠後

氣象預報的80%的雨量

並沒有在這天發生

讓我可以繼續遨遊墾丁

 

 龍磐2 龍磐3

 

墾丁最南端龍磐公園

白天龍磐的草原也是很有名的由於地層隆起部分珊瑚礁岩層崩落

而型成居高臨下的崩崖地形面對遼闊的太平洋

也讓我看見最美的太平洋

 

 龍磐4 龍磐5

 

龍磐公園位於在鵝鑾鼻燈塔雨風吹沙之間

在這裡因為受東北季風的吹襲

樹木無法生長因而形成低矮的灌木叢還有草生地

 

 龍磐6 龍磐7 龍磐8

 

就因為這樣

我們真的是攤在陽光下

沒有任何遮陽物

這可苦了我家老ㄤ跟兩個蘿蔔頭

 

 龍磐9 龍磐10

 

只有我啦

說好美這樣的美景當然要好好的玩起我的愛拍樂

 

 龍磐11  

龍磐27

 

歡迎與我一起曬曬陽光

吸入最棒的自然天物

不過此時陽光是不至於傷了皮膚時刻

若是在10點過後

那可不建議唷

 

龍磐13 龍磐14

 

 

只是墾丁陽光似乎不在乎時間

隨時刻

都是屬於最艷陽的時光

可要做好防護才好

 

龍磐26

 龍磐15

 

選擇在五月天來

就是希望陽光別太炙熱

但我想這熱情的國境之南

沒有這樣炙熱的陽光

就不像墾丁的陽光了

 

 龍磐16

 

我想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笑容

是抵得過這陽光的毒辣

 

龍磐12

 

老ㄤ趕緊走上車直說受不了

兩個孩子趕緊上車把冰涼的飲料往身上緊包著

直說涼爽

帥弟還假裝睡覺偷笑

 


龍磐25

 

 

隨處在墾丁公路開著

到了帆船石沒有停留

往一條小路往上開著

可以揚望著整個帆船石的海灘

 

 

 龍磐17 龍磐18

 

我喜歡這樣一整片的大海

像是為我獨享這景色一樣

 

 龍磐19

 

可以在這樣遠近都來一下

讓人感受到墾丁多美麗

有著不同角度的美

擁抱著這一片大海般的洶湧

 

 龍磐20 龍磐21

 

旅程中不同的角度

可以開往不同的地點

隨心所欲

不急不徐

這也可以有不同收穫

也有不同的視野

我樂在其中

無拘無束

 

 龍磐22 龍磐23

 龍磐24   

停靠一下南灣海灘

這趟墾丁之旅將在這海灘說再見

這次墾丁主要就是答應孩子去海生館

前往我的下一站

在這南灣留下最美好的倩影~老ㄤ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