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1

 

有無薪假之後

讓我多玩到平常日的時間

這天周五

連續下了好久的雨

終於出太陽了

說什麼都要帶著我的相機去賞花

 

 

 花海2

 

天氣果真好的沒話說

也讓我心情變好

讓我好好放鬆

只因為走出戶外我整個心才能好好鬆懈

這就是我解壓最大的良藥

 

 花海3 花海4 花海5

 

這趟還等KIMY中午下課後

帶他一起去賞花

還邀了姊姊跟朋友一起賞花

 

 

 花海6 花海7

 

這樣的好天氣

並沒有把新社的花照亮起來

可能連續下了快兩周的雨

花感覺一點朝氣都沒有

真是好可惜

一點都沒有花朵飄逸氣息都少了許多

這次重點少了花朵的特寫

多了大景

 

 花海8 花海9

 

花海52

 

我真的是需要陽光的

一向很耐曬得我

熱情的陽光

讓我更為開心

天空的雲朵真是美

點綴了整個大地

 

 花海10 花海11 花海12

 

雖然花不作美

但這天跟姊姊 玉萍玩的很開心

 

 

 花海13 花海14

 

 

綻放的花朵

更顯得色彩上的亮麗

雖然少了一大片的波斯菊

但耐濕的花朵也不會太失色

 

 

 花海15 花海16

 

活潑的立體花朵

讓人更想與他一起同伴入鏡

整個都好Q

 

 

 花海17 花海18

 

花海連續看了好幾年

老ㄤ總是說

你都不膩嗎?

我想那是一種心情上的解放

 

 

 花海19

 

開心不是最重要的嗎?

我想這樣的開心

是一點都不會厭膩的

 

 花海20 花海21

平常日的好處就是不用跟人家擠

今年我總算感受到了

 

花海53

 

許願卡

佔滿了整個花樹

天空的照印下

猶如天空下的許願

都如願成真了

 

 花海22

 

花海62

 

那種心境的享受著陽光

感覺就如一種曬心情

好好把心情曬一曬

讓這份明亮繼續下去

 

 花海24 花海25

 

喜歡這樣拍攝下的感覺

把自己喜歡的拍起來

 

花海28

 

 花海26 花海27

 

 

 其實看一看這些公仔

不管是什麼

真是好佩服這些設計

真是好有創意

 

花海30

 

 花海29   

 

走上馬祖的後方

可以在看台上看見美麗的花毯

一顆大大愛心

讓人心花怒放

 

花海54 花海55 花海56 

 

花毯上的笑容是最真實的心情

 

花海63

 
帥弟的搞笑功力

開始在花海綻放開來了

這趟還是拍了不少

跟朋友與姊姊賞花第一次拍的超開心的

女人果然是愛花的

愛拍個不停

於是分成兩篇分享囉

 

 

 賞花期限 11/17-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