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3.jpg

今年生日依然跟往常一樣

生日吃蛋糕

大餐等著跟同月份的帥弟一起吃

 

  生日5.jpg

一個月初一個月底

今年剛好遇上孩子的阿祖的事

整個生日大餐往後延

剛好忙完阿祖的事隔天就是弟弟生日

生日6.jpg 生日7.jpg

 

小孩的期待也不忍不幫他過

不過我說我們低調一點

小聲唱歌 許願還是讓你許

生日8.jpg 生日9.jpg

 

瞧他多開心

很歡喜的讓我拍

這一組照片我都好喜歡

很自然又好看

 

生日10.jpg 生日11.jpg 生日12.jpg

這小小的蛋糕

卻也是給你滿滿祝福

媽咪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快樂平安健康長大

別無所求

生日13.jpg 生日14.jpg 

看你很認真的許下心願

而且看你許的好久

就知道你期待著願望成真

生日16.jpg

 

每年的生日

一家人就是要拍上全家福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居家全家福

 

生日15.jpg

生日17.jpg

 

時旬創作沙拉

 

本來今年沒打算吃大餐了

之前就答應過弟弟

看他很失望

整個往後延看得出來他的失望

最後老ㄤ還是說等阿祖事情過後再帶我們去吃

生日18.jpg

魚皮野蔬沙拉

 

生日19.jpg

百香彩蔬沙拉

 

說真的我不重吃

隨便都好

但就是怕孩子說我們不公平

總是會帶孩子一起去吃大餐過生日

 

生日20.jpg

葡萄柚揚物

 

生日21.jpg

 芋香雞肉炊物

 

兒子選藝奇

每次過節會想到的就是王品集團

生日22.jpg

海鮮芝麻冷麵

 

生日23.jpg

季節鮮魚刺身

 

孩子喜歡就好

我有些餐點沒拍到

但我想大家應該對王品集團的店

都很熟悉

 

生日24.jpg

醬燒蒜香鮮蝦

 

生日25.jpg

炙燒生牛肉

 

一家人吃吃喝喝

聊聊天

很愉快的度過生日大餐

 

生日26.jpg

酒粕石燒豚排

 

生日27.jpg

牛肉箬竹燒

 

我依然點三份餐點

我胃口不大

但後來發現帥弟長大了

可以點兒童餐給他吃

我發現這次他沒有吃飽

雖然我的大多都給他吃

這次他很滿意自己選擇的店

 

生日28.jpg

酒粕石燒羊排

 

生日29.jpg

創藝三菓(黑木耳/時旬鮮果/鳳梨鮮奶酪)

 

 

生日2.jpg

 

 我想每年的生日過的就是很平常

吃的比平常好一點

但每年我總是想可以平凡跟家人在一起

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說真的別無所求

可以一家人在一起

很多時後就是一種幸福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大墩店)

ikki.com.tw

04-232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