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1.jpg

 

在民宿睡了一夜好眠後

吃完早餐

就出發第二天的行程

本來要去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沒去

老ㄤ想去望龍埤

隔天第一站就直接往這邊走了

 

望2.jpg 望3.jpg

天氣之好

宜蘭的好天氣

也真夠

我家三人最怕熱的

應該也是最痛苦的

夏天出門就是這樣

望4.jpg 望5.jpg

 

可能我真的不怕熱

也或許知道該怎麼忍耐

天氣是敵不過我們如何躲的過

也可能我本身不常曬太陽的關係

 

望6.jpg 望7.jpg

     望龍埤是經過整治之後開始變成不一樣的風景區

也順便興建了湖中步道及涼亭

以供來此的朋友休息

雖然有點人工

卻也不失這裡的美麗

 

望8.jpg

天氣實在好炎熱

看看這兩個為了學費打工的學生

就打賞一下

也可以拍照挺可愛的

望9.jpg 望10.jpg

 

宜蘭遊回來都兩個多月了

但實在也是太忙

再回憶起來也特別的美好

 

望11.jpg 望12.jpg 望13.jpg

 

有時候太熱就靠自己轉換一下心情

 

望14.jpg 望15.jpg

 

出遊的樂趣

就是自尋樂趣

 

望16.jpg 望17.jpg

 

雖然知道天氣熱

會讓心情煩躁

孩子們的忍耐度實在不夠

總是只有老ㄤ再逗我開心

他知道我不喜歡那種氣氛

所以都故意逗我們

 

望18.jpg 望19.jpg

還好有一個平衡點

讓我可以出遊同時

隨時保持好心情

老ㄤ肯配合我真好

不過最近出遊照總感覺自己好胖喔

而且都腫腫的拍起來真不好看

望20.jpg 望21.jpg

 

發現我頭髮有留長了ㄟ

現在看起來又跟之前不一樣了

 

望22.jpg  

 

時間的飛逝又是一轉眼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但依然要把足跡好好寫完

宜蘭最後一站在望龍埤化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