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68006_768427803802752_1354429927056190034_n.jpg

放療

沒有做過治療的一定都會有不安

在做記號的過程中

已經有不太好的感覺

以為會在上面躺上很久時間

但我這樣做了17次之後

除了每個一段時間大概一周到10天左右

會再定位一次時間上比較久以外

通常躺在上面的時間大概五分鐘

上班身全脫  記號線卻占滿整個上半身 有時候記號貼紙掉了

還要重貼在撕下來那一刻真的很想罵人

但我只能表示我痛表情不能多 躺在上面不能做任何表情呼吸不能大 全身不能動

但好奇怪的是這時候你一定會那裏癢臉上有感覺有東西

這時候真的只能忍住 不能動要不然放射師會說你不可以亂動

其實我跟放射師變成很能聊的對象

他們對我工作充滿好奇 其中有一個剛好要當爸爸  也問我好多問題  多面交流

所以在放療以外我跟這些放療師處的還不錯

他們的專業也絕對不會馬虎

雖然有時候躺在那要讓他們喬好定位起來蠻不舒服

總是要我放鬆 但在橋的過程中怎放鬆啦  我很想問 哈哈

做完放療 說也奇怪

大概走出醫院之後會開始變成一個憂鬱的人

不太想笑

但我回家還有精神煮飯  吃完之後開始不太有精神

整個有點懶  做16次之後我開始刺痛感比較明顯

疲勞感也是  大概做完的三-五個小時會感覺人比較不舒服

說不太來感覺 整個就悶悶的 據說這時候是身體好細胞再增生

所以人會比較累也比較悶

多休息就好  皮膚上我還沒有曬傷感覺

一周會給放射腫瘤科醫生看  他也說我皮膚狀況算不錯

不過也可能還沒到我該曬傷的時間吧

我總是告訴自己我不會有這些副作用 就算有一點點就好

我在數日子時間感覺特別慢

老公說辛苦了只要周三他回來都會要我多休息

他說看我很累  但過了8.9點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一點的眼神了

其實我自己也會有感覺有時候太累

我就不做有氧運動 改做瑜珈

讓自己舒緩一點

目前在倒數自己放療日子 這樣的時間很漫長感覺

但漸漸地快熬過去了

希望我能快點恢復原來生活

雖然之後要打停經針吃抗荷爾蒙藥

但我只希望一切順利度過這漫長的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