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21.jpg

在我人生中

一直都感覺都還很好的階段

給我這樣的一擊

我想換成任何人應該都無法接受吧

我沒有豁達到完全如此勇敢

但人就是這樣吧  韌性那份韌性

告訴我 不面對惶恐只會害了自己

無助只會讓自己無法面對

遇到了能怎辦呢?

自認為自己還算是很滿足的女人

我不太會去吵要什麼 做什麼的人

總感覺我的一切都很美好了  沒什麼好求的人

看起來沒什麼煩惱的我

怎會如此...這問題很多人問我

我也很想知道

說煩惱?其實只要事人怎可能沒煩惱

不可能 只是看自己如何消化

但我也一直感覺我消化的也還不錯吧

或許我最大致命傷就是情吧

太重情讓自己無形間讓自己壓抑了起來吧

 

其實生病了我不想去找原因了

因為找這些原因也無法回頭

我還是要往前走 只能好好治療追蹤 一切都要去受這份未知的治療

我身體或許裝了一個未爆彈

什麼時候會爆炸誰都不知道

但我從確診 開刀 放療 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我都感覺這就是最好的安排

老天已經對我很厚道了

誰能像我這樣幸運  或許有  但我已經很好了

我只希望接下來的打針 吃藥都能很順利

副作用不要太大

像放療一樣可以在最後才有感受的不舒服

我很少對誰祈求任何事情 包括神明

現在的我 去拜拜總是跟神明講好久的話

我只是想告訴他  我很想好好活著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做  想陪著家人完成

我會好好愛自己顧自己

給我時間好的陪著他們.........

 

人生儘管可以說得很瀟灑

遇到時候真的可以嗎?

不是當事人一定無法感覺那種自己的小惡魔

也無法了解整個過程  會出現多少的憂鬱

再樂觀的人我覺得都會有情緒

都是要自己去調適 一切都要靠自己

別人絕對只能言語給你力量

勇氣這些都是要好好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很多事情該發洩嗎?我不知道

有時候想想  從小到大的環境  還好讓我遇上不少事情

才能造就如今的我 才能好好面對現在的問題

這也是要感謝自己的過去

我才能接受現在跟未來

這樣的日子跟未知 我不知道要怎麼走過

但我打算走一步算一步

太多的驚恐 太多的未知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其餘就當老天先給我預告吧

預告我該好好對待自己無須去了解跟在意那些無謂的人

我該在意的只有自己跟我愛的人

人遇到這樣事情時候

周遭的一切才會真正的去了解

什麼才是真的....

真的很真實的感受 我只希望不要太晚知道

人生之路就是如此 該接受的要好好應對好好的去面對它

是功課要做好  要好好珍惜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