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26.jpg

從四月結束放射之後

開始吃抗荷爾蒙藥  副作用的產生不太明顯

但五月之後開始感覺到皮膚在半夜時候都會刺癢驚醒

所以睡眠品質非常不好

直到最近  失眠的次數越來越多

也可能因為疫情多少影響到不安情緒

影響到自己睡眠更不好

吃了中藥調整好像也不太有用

只能說自己是最大良藥  還是要靠自己才能好睡一點

要躲過這些吃抗荷爾蒙藥的副作用

我想不太可能  但我只希望我可以減少一點就很好了

疲勞的感覺也常會發生  我就找時間休息

我現在只希望晚上可以好睡一點

老天給我這樣好運氣  我可不希望讓自己因為副作用引起自己不好的品質

月底要再去打針 我又要去跟粗粗的針見面了

老公那天問我  為什麼個案師總是會說我是癌友

老公不喜歡 他覺得我目前就是治療中的人

癌細胞早就拿除了

我說在治療中的就是癌症病患

只要自己不要把自己當病人就好

其實我受到老公很多照顧每次都怕我累

每天都會問我狀況儘管都那麼久了

他還是每天會問我  感覺怎麼樣不要太累

或許分隔兩地無法在旁幫忙我他也不好受吧

我的體力也不能說不好

但可能有時候很感覺容易累

以前的我可能會硬撐 但現在我會明白說跟孩子說媽媽累了

你們誰幫我做什麼  我就躺著休息

最近疫情這樣就當做休養

只是真的悶壞了

每次想找事來做又會被老公阻止 家裡都只能偷偷打掃

利用老公不在時候再做

要不然有些地方不做還真看不下去

每天躺著還真不習慣

希望疫情趕快消散

在悶下去真的都悶住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