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13.jpg

吃藥的日子也過了4百多天了

在今年發現自己副作用又增加了髖關節的退化

當下以為是舊疾的軟骨壓神經發作導致

開始練瑜珈去調整 但還是不見好轉

發現自己下車跟坐著起身整個需要扶著起來

整個就是老人家起身....我實在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反應

因為很奇怪走幾步就好了  但就是那一剎那非常的難過也需要一點力氣才能起來

我開始上網查看是否有這部分的副作用

醫生也跟我說退化是沒辦法或許未來要打骨針

讓我好無奈...真的需要這樣嗎?

但網路上我這樣狀況少之又少...可能真的比較少人分享吧

醫生說吃這藥就是跟賀爾蒙關係 僵硬的感覺會很明顯整個很緩慢

後來我加入的花樣女孩的群組我開始問問裡面都是乳癌的姊妹們

終於找到一點資訊原來真的有人會這樣

他們大多都透過藥物改善 萬一改善不了還有所謂的髖關節缺血性壞死需要開刀....

我看到這樣真的有嚇到那麼嚴重喔

於是當我知道是跟髖關節有關之後

我開始尋找髖關節的運動..

我持續做了很久 天天做  我最近感受到改善很多

起身跟下車比較不那麼不舒服 雖然還是會

但跟一開始比差太多了

上次回診也跟醫生提到這個

我跟他說我靠運動改善很多了  醫生跟我說他最喜歡我這種會照顧自己病人的人

這樣最好靠運動去改善自己不適症狀

一路走來...一年多了

從一開始睡不著  皮膚乾 心悸 手腳刺麻 感覺就像自律神經失調的人...

我都靠著自己運動去改善

或許吃藥打針這五年我需要的還很多也可能遇到不少副作用產生

但對於這些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讓自己走過這五年 五年之後保持著自己該有的運動

我想會越來越好的  我讓自己增加肌力

我知道未來我會遇到的事情應該還是不少

但我會一一克服的

在這樣癌事聊聊可以記錄一下  也或許可以幫助一些人我覺得很好

照護線上可以分享給大家

裡面有很多運動我覺得做起來都很舒服

找尋自己適合的一定很有幫助的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UgpizvBzTkvLwvTWfDg8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