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3.jpg

半年一次檢查時間很快就到了

除了三個月一次的拿藥打針以外

半年一次檢查就是煎熬

雖然有點習慣了  但每次遇到都是不同狀況

胸部攝影一年一次

所以這次只有超音波  我很喜歡這次的護士

對我很溫柔 希望下次可以遇上他

而且我問他一些問題讓我找到答案  我問她說為什麼做過放射開過刀的胸部看起來比另外一邊大

這樣我都會以為自己又腫腫的

他解釋跟我說 做過放療的胸部細胞會變厚

所以整個皮膚變厚看起來就會比較大 加上我本身又在左邊 左邊本身就會比較大一點

感覺會比較腫讓我安心了不少

這次醫生觸診也說很好  開刀地方似乎也沒之前硬

要不然摸起來硬硬的我都會想說是怎樣了

不過這次再抽血遇到一些事

一開始我就跟抽血的弟弟說  我血不好抽喔要不要直接抽手背

結果他說他看看....讓我白挨了三針回家看後都黑青了

但也辛苦他們了我也不好說什麼

最後一道  肚子的大象針也好像越來越習慣 似乎也不那麼痛了

我也很謝謝澄清醫院的護士讓我承受大象針的痛減到最低

也不那麼黑青或流血

我真的很幸運了不可以僥倖 要持續努力讓自己更好

好好照顧自己很重要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ܤ ◕‿-ㄚ妹 ܤ 的頭像
    ܤ ◕‿-ㄚ妹 ܤ

    ╭。☆愛的力量。The power of love Blog ☆。╮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