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年都是起早拍荷花

今年隨著時間變化讓老ㄤ安排時間

下午出發不過近來午後雷陣雨居多

想不到我還是遇上了


 

此時的老ㄤ說話了

沒拍過下雨後的荷花

今年要我拍點不同的回去

老ㄤ說下過雨的荷花一定更美


 

還是老ㄤ最懂我

每年拍說實在的今年的我並沒有想過要再追荷花



不是少了熱愛

而是隨興點

 

 

荷花依然風韻猶存

連帥弟都著迷不賞鏡頭

只賞花


 

春末初夏

就是荷花綻放的最美時光


 

我喜愛那份粉嫩的嬌羞




更愛那份憐惜的花瓣



 

像是個穿著美麗的舞衣

在池畔裡舞動醉人舞姿

舞動著動人心懸


 

荷花總需綠葉陪襯

那綠葉的襯托下更顯得嬌嫩

 

 

落下的舞者

依依難捨


 

綻放的花苞

等待清晨再綻放


 

這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愛蓮說 周敦頤


 

荷花之美


 

層層疊疊

與誰爭風


 

花雨美

雨中荷


 

手中的武器

不停的按下快門

就屬自己最精采


 

每年的精彩

不為什麼

就是喜歡打開自己的收藏裡

又多了一些與眾不同

 

 

打開自己寫下對荷花的依戀

依戀在這呼吸著高雅的荷花

 

2009年~夏荷之美-1 夏荷之美-2

2010年~戀戀夏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ܤ ◕‿-ㄚ妹 ܤ 的頭像
    ܤ ◕‿-ㄚ妹 ܤ

    ╭。☆愛的力量。The power of love Blog ☆。╮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