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ㄤ在聽我說完後,本來也是想想算了。

我姐夫本來就說好今天來吃飯,所以剛巧不巧我姊夫遇到這樣的事。

我ㄤ下班都會經過管理室,ㄤ正想說去問管理員處理的如何,沒想到我那鄰居剛好就在那裡?

這下可好了,剛好姊夫來,姐夫也跟著下去,我趕快也跟著下去,因為老ㄤ只聽我的話。

但我下去時,那女人已經罵完了,但他還兇兇得說我ㄤ罵他,我跟他說你中午罵我的哩!

而且是母女倆ㄟ,你嘛幫幫忙。做人厚道一點。

她一直往我ㄤ身上靠過去,我ㄤ就把她推走,老ㄤ說不想跟女人說,於是跟她說:你叫你兒子回來跟我說!

我下去就跟我ㄤ說你幹嘛理他跟她,"番",她根本聽不懂人家說啥?何必呢?

之後我去市場買幾樣菜,沒想到我剛到,姐打電話跟我說,她叫警察來了,要我回去!

好ㄚ!正好有公正的人評理。

但我買好菜回到家時,警察也快處理完了,之後我姊夫要我進去!

我看到我ㄤ就問是怎樣,其實說來話長,但我簡單說囉!

她跟警察說我ㄤ罵她,要我ㄤ道歉,還跟警察"盧番",連警察都說:妳這樣我們也很難跟妳解決下去喔!

她才"店店",警察跟她說都罵了,就算了。

我姊夫跟老ㄤ說:其實連警察都知道這種人是無理取鬧,所以都只跟他說,沒跟我們說什麼!

警察還跟他說:不要跟小孩子計較嘛!她竟說他只看到我家孩子才這樣。

警察就搖頭,其實看的出來這人有點問題吧!

還有很多暴笑的事,只是很難形容。總之,以後我們道不相同不要有任何應對就好啦!

這種人只是浪費我的力氣跟口水!

迎接明天的好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