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

在看完電視後有莫名的感觸

是因為聽到了這首歌

是伍思凱的分享

簡單的字句歌詞

卻讓我深深感動

身邊中我莫過於有很多朋友

讓我深刻感動

人的一生中不能沒有朋友

知己、知心

麻吉、益友

很多朋友在我心中的更讓我深深感動

感謝我生命中的朋友

很感謝生命中多了這些色彩

我並沒有因為失去而失去

而是擁有更多的愛

在這樣一個人的夜晚格外寧靜格外有感觸

本要進入夢鄉的我

趕緊寫下此刻感覺

讓自己感動的同時分享給大家

這就是分享

用心感受歌詞就能知其中涵義

朋友真的一點就能懂

這就是默契這就是朋友

無須太多的言謝

無須太多的表達

就能看出彼此的感受

分享

很樂意跟我身邊的真心朋友分享

分享這其中給我的感動

最真的朋友妳們聽到了嗎

這是對朋友最好的表達歌詞

感謝有這些好朋友

愛我的朋友請舉手喔

 

 

分享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