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抱到他第一天開始~

發現他有3個髮漩,我將知道未來的路是很值得考驗~

 

↓這是他回到家的第一天!

↓ㄚ姨幫弟弟洗澡!你很緊張喔~這已經是剃頭完時的樣子了

這是專業的剃頭ㄚ姨來幫忙的喔!真是好用心~有準備2顆紅蛋、蔥、石頭、跟一些吉利的物品!

當然更說了好多好話!你剃頭時在睡覺,真配合!傳統的24天的剃頭日~

↓厚~粉大隻喔!這是他大約3個月時候吧!變的不一樣了~肥嘟嘟ㄉ

↓很愛笑耶!自己坐著也能笑的開心~

↓嘿!1、2、1、2看我在學爬。但技巧還不好,只能在原地@@遊泳

YA!終於會爬啦!看你興奮的~~

↓時間就是不等人~一轉眼會走了!看你剛學走時的模樣真是好玩!


↓已經走的很穩了,到處跑真是調皮!

↓這是現在1歲半的你,招牌動作是YA!但你都比7~

看到這是否覺得他也變好多呢?

大家都跟我說他很高又很成熟,不像1歲多的小孩!都說他像2歲~

不過他真的很皮,很會看人家眼色,聰明機智,人小鬼大。

又會逗人開心,又有遺傳他老爸愛看美女!

出門只要看到漂亮閃亮的妹妹都一直對人家笑!

大家都跟我說:這樣不用擔心他的性向了?

ㄏㄏ或許吧!我只希望他能多聽話,不要常被我罵、修理!

要不我常生氣也快老耶!細胞都不知不見多少囉~其實我到還蠻懷念他小小時候的!

很可愛、很天真、很不用讓人生氣。

但從他開始會爬開始,一切都變了!

不過他現在到是兇他時,還蠻識相的,不敢太囂張的~要不他就有的修理了!

可能是30歲後才生他,老是覺得很累,很吃虧。有時真的很不想管他!但又不行。

3歲以前可要好好調教,自己才能輕鬆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