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翻拍這泛黃的相片,真是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成功。穿著紅色的小女孩,就是『偶』小時候啦!可愛吧!我發現小孩常穿這件衣服,好像只有這件一樣。


 

  ♠我兒子現在頭髮留長了,比較看不出來,但應該知道為啥大家看過我爸的人都說像我爸了吧!原因就是頂上的頭髮呀?跟頭形呀!都是M型頭,真的很經典吧!那天去姑姑家,姑又說越長大越像外公。只是我這個媽後面始終加一句,但比我爸帥唷!拍謝啦!至少眼睛就比我爸大呀!而且我兒子有酒窩,所以更像我家人!其實像誰不重要,只是我從嫁過去他家,我生的孩子不能像我?很好笑吧!所以我常很不服氣。從他出生大家都在討論他像誰,但我心裡很清楚,但我不說!免的人家又說我怎樣。其實她跟我老ㄤ也有像,但越長大大家都問到底像誰呢?我們都說像我們的總合體,也有人說他笑起來跟我很像,因為嘴巴大兩個孩子唯一跟我最像的地方就是嘴巴

 

☇這是他剛滿一歲時的樣子,頭髮的M型更明顯吧!也可以說W頭,反正就是這樣,看過我爸的人,在看過我兒子都這樣說唷!

 

☇我兒子跟我ㄤ最像的地方是眉毛喔!因為我ㄤ眉毛尾端有個地方有漩渦,竟然同一個地方,同一邊呢?所以都有像啦!

其實我以前不會在意誰像誰?只是當初生了我女兒,我知道他不像我,但吃的東西倒是跟我很像,但我婆家都說那有像,是跟他們一樣!

從那時我就常心理不平衡,總覺得為啥我生的孩子不能像我,現在我這兒子耳朵很大,很挺,婆又說像他3兒子,吼!~~就很想跟他說,是他沒看過我爸。但就算看過她一樣說,不像我,像他家

總之,很多人親戚問說,對我爸沒印象了,可以把相片用出來給她們看嘛?要不每次都聽長輩在說,真有那麼像嗎?

好囉!我用出來了,因人而異,所以或許有人覺得還好呀!我是覺得光是那頭形跟頭髮真的長的太經典了。健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