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多了不一樣的樂章

 

我最懂事的vicky總是讓人感到放心

這天要參加美語比賽

我想他這練習了許久終於要到逢甲大學去好好的比賽去了

 

 

這天穿上她們配合的這首歌

猶如天使般的純潔

看著她從早到晚的排練就知道他很認真

回家都聽著老師給的CD就是要唱熟這熟歌

「proud of you」~揮著翅膀的女孩



 

穿上這樣畫上妝發現我家的vicky真的長大了

也好漂亮唷


 

這陣子學這首歌連帥弟都會唱了

帥弟的學習能力也挺快的

我這媽也都會哼上一小段ㄋ


 

因為算是中南區的比賽

並沒有開放給家長去參觀

只好等待她們到美語學校排練時趕緊幫她拍照留念

還錄下他排練的影片好讓我們先賭為快


 

畫起妝來才知道我家女兒真的女大十八變

不再是那醜小鴨

說實在的每次我在寫vicky的時候

感觸都挺多的因為他實在很乖很懂事

只是偶而個性固執堅持己見也常會回嘴也會被他氣的不知該說什麼好?

但是再想想她真的很棒了


 

vicky不算是一個很外向的孩子

但我想她這樣的天性反而會有更多的真心朋友

因為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朋友一定都是最懂她的

雖然她不主動但我看得出來她一直都很快樂學

我常要她把美語學好

以後出國我都看她了


 

從不要求反而效果更好

我喜歡她現在的樣子

在群眾裡她或許不是最頂尖的

但我認為她是我心目中最頂尖的孩子

因為孩子永遠是自己最好的一塊寶

 

 

 

 

雖然她們之後比賽的成果沒有名次

但我都跟她說這是一種體驗的過程

享受在這過程比結果重要

所以盡力就好我想如果我能在現場看見他比賽我會更感動的

她永遠都是最棒的焦點

媽咪也希望你永遠跟這歌詞的內容一樣

展翅高飛

歌名「proud of you」~揮著翅膀的女孩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座於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慢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摸倒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懂得了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助我把心窗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讓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另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Stars in the sky ﹝天上繁星﹞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愛的降臨讓我歡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至我的一生﹞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摸倒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懂得了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助我把心窗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讓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另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天上的天國﹞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可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前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我的路途如何巳不重要﹞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失去信心﹞
See me fly ﹝看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高飛讓我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在天上高歌﹞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怎麼能停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