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格聚後,在車上跟姐姐聊天

說到現在的部落格好比當年國中時期的筆友

以前並沒有網路世界

很流行筆友,記得當時我也有好幾個筆友呢!

不過大多都是女性

其實我對男生還蠻有戒心的,所以我的筆友都很單純

只是最後都沒聯絡了,很可惜

那時還有很多都是筆友認識而結成連理的呢!

現在轉成網路世界認識的男女也很多

 

其實網海茫茫,我一再強調要會選擇格友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戒心,我也不例外ㄚ!

為啥我要跟大家說這點呢?

其實我也怕有些網友看了之後

面對格友的相見歡,卻不會選擇格友而造成後悔的事

面對部落格我ㄧ直很公開化,我老ㄤ都很清楚

我從不隱藏,老ㄤ完全知道

畢竟身分不同,當然要尊重另一半

而且也要看另一半的支持度

所以我老ㄤ一直都知道我在做什麼呀!

至少還有他可以保護我

 

 

網路世界、人海茫茫

選擇格友、分辨清楚

誰說格友、沒有真心

一切隨緣、總有機緣

珍惜自己、保護自我

做任何事情都要冷靜態度不要分散自己的分辨能力

我不敢說我很清楚,但至少我對家人很公開化

相信格中友情、分辨格中之人

正確選擇格聚、可以保護自我

那是一定要的ㄚ!

給時下年輕人一個省思,畢竟網海是虛擬世界

你沒看過我,我也沒看過你?

當然要小心

這是我給時下年輕人得意見

 

那天我也給我女兒機會教育

雖然有點早,但我還是告訴她

有一天你也會有朋友或格友,妳一定要分享給你家人知道

越是要你不要跟家人說的人,越是要小心,不管男女

結果我女兒跟我說

媽咪你現在說會不會太早ㄚ!!

到時候我就忘記了啦!!

哇哩勒

人小鬼大的傢伙


格聚真的是充滿溫馨

至少我目前遇到的都是好格友

而且大家不分你我,沒有地位之分

都把我們當成好朋友,展開心胸去擁抱格聚

誰說不需要經營呢?

我想答案各自在心中

選擇自己、安心、放心、任心、信心的格友一定是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