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

我不是要搶鋒頭

我只是想把我的思緒趕快整理出來

我只是把很多感動存在心裡

從沒想過要利用相見歡或拉拉們去製造注意

只是

真心、用心、歡心

讓我感動在心

當初寫部落格的目的只是透過字句分享自己故事與生活

沒想過我會認識那麼多人?

中毒也好、中傷也罷

我要做我自己

老師說

joci見一次面才三小時可寫那麼多集

佩服喔 叫妳第一名

ㄚ妹2008/09/18 13:18 回應

其實有點不捨我剛在傳相片

不自覺哭了

說真的不知道那種莫名的感動怎麼上來的

這是

拉拉、心昀、小青蛙

送我的禮物

不要說我愛假?是真的那是一種很莫名的感動

 

心昀很用心送給我們的禮物都是因人而異

所以我很感恩,心昀還批字寫上說

ㄚ妹

最平淡的日子,心理最安定

因為沒有患得之心,所以沒有患失之苦

輕安自在凡走過,必留痕跡

分享有福報的人

這就是我感動之處....

心昀字句,讓人透心

心昀言語,讓我感動

我會好好珍惜這意外的禮物、意外的朋友

所有的意外都來自我的部落格

拉拉我很喜歡這張

感覺在眼睛中透露出一點相像

人說雙眼皮的人格外熱情

笑起來眼睛月彎的更是熱情、有人緣

我跟拉拉都有

拉拉送上我的是側包包

剛好只有我是粉色,我跟拉拉說故意挑的喔!

因為我喜歡亮又粉的顏色

拉拉說不是啦!是店家拿錯了?

吼!你是不會說是喔!

讓我會更感動、更愛你啦

今天是小青蛙特別的日子

因為阿虎超愛她一口氣給她3張精選

去祝福她吧!

小青蛙送我的當然是自己的作品

貓頭鷹而且是一對的又是紅色的

又是好一個〝誤打誤撞〞又是我喜歡的顏色

小青蛙說他不是誤打誤撞,是用心準備因為ㄚ妹熱情如火阿

雖跟小青蛙不是搭的很快的線,但我們卻沒有一絲陌生

不知小青蛙是否有同感?

這次的相見歡是我最幸福的

因為小青蛙2008/09/18 10:04 回應

天線飽飽的手勢      軟呼呼的擁抱    不曾停過的笑聲......

是這場聚會的最美麗註解~~

ㄚ妹2008/09/18 10:48回覆

是阿!!我最幸福了

拉拉今天發文了美麗的友情橋段大家一陣熱烈討論中鞋是誰的

大家發揮柯南精神joci早在我家猜過了唷

但是snoopy的愛好者2008/09/18 09:15 回應 《在拉拉家回應》

妳家也有猜鞋子遊戲啊?剛在ㄚ妹家有猜了一下...

妳家比較棒..還有提供獎品......

snoopy的愛好者

既然要獎品我也來大放送喜歡什麼自己拿走唷

不過我不送鞋,隨意挑通通有獎

剛好下午茶時間自己挑

                   

 

夠不夠豐盛阿?

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是真心!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是真誠!

我們沒有架子、更有沒差距

既然說愛情沒有距離、身高、年齡的問題

那友情又有何嘗這種問題呢?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在每個空間都能遇到貴人與好朋友

老ㄤ常說他沒什麼貴人,反倒老某有很多幫助我的人

麻吉在我生日送上禮物我回家時感動哭了

另個麻吉送上一句當一輩子朋友到老到死我哭了

當我寫這篇文章時我心酸酸哭了

不知道?也不懂?

或許是感動?或許是不捨?

知道拉拉說當初桐樂會時當大家擁抱離開時拉拉哭了那種感受

或許此時此刻我覺得這篇是完結篇了

不捨?當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總有離別,當然我們更要把握

在看看我們這次相見歡的相片

真的開心、真的甘心、真的歡喜

是部落格讓我們愛上這一塊

我們沒有因為拉拉們而相見歡衝收視

純粹是機緣、巧合、緣份

讓我們相見歡

 




最後補妝中

等等有重頭戲登場

就是這張裝可愛,跟joci學得ㄟ!因為補完妝大家就要各自回家

因為我們正在討論要換什麼姿勢,最後說跟老師一樣的

結果我說手勢是合起來還是張開

她們說是張開

錯了啦!是合起來!

joci是我們拉拉的班長

大家都已你為目標,也希望將來可以像你一樣

就像妳說的妳不想大家誤解

只希望大家要努力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將來才能有好的未來,而不是不勞而穫

所以我們就是不認真才會學的要像不像的

偷偷借來老師相片用一下嘿!

老師不要介意喔!




所有的感動、所有的相聚

所有的妳我、所有的拉拉

一次次的感動,一次次的甘心

都是你們帶給我的

在每天的早會裡是我最開心的事

因為有你們陪伴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的也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就是這樣日子過的很快

忘記是怎麼走進拉拉的是美麗

但怎會那麼巧走進班長家呢?

這就是緣份吧!

每個人也都有權力去享受自己的那一塊

每個人也都有義務要保護自己的那一區

那麼我很有權力跟義務去做我自己

拉拉、心昀、小青蛙

我的相見歡報告完畢

接下來我將等著看你們喔!

來敲動我的心懸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