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有朋自南部來

與飛的際遇就只能在吃喝度過

因為平常日我都無法奉陪啦

 

不過飛很有心

回中部都會隨緣的相聚讓我感到真是甘心啦

特地來我家附近找我吃個晚餐真是好甘心

當然柯先生的配合是很重要的

跟柯先生有點小緣份也算是我表弟媳以前的舊事

所以彼此都還算熟

 

 

這天飛的新髮型我才發現自己的頭髮像亂髮一樣啦

 

 

歡樂的一家人這次飛帶著他期待已久的新小P相機來

也讓我開開眼界看看現在的數位單眼

 

 

這兩個小弟不是第一次見面

但說真的這樣安靜吃飯的地點不適合這兩個小子

關不住的男生總是活潑許多

 

 

小子一直蠢蠢欲動的要跟我家帥弟帶的車子玩

 

 

兩姐弟難得和睦起來讓我拍起親暱照



 

飛小子對這立燈好奇開開關關的

讓飛有點受不了這快三歲半的小子


 

帥弟躲在桌底下讓飛拍拍樂

看見美麗的阿姨都會靠近的小子就是這樣引人注目


 

接下來就換我們請大家好好見證一下這甘心的金剛妹帶著真誠來與我見面

兩個孩子相近聊的都是媽媽經

當然面對我每年的在職訓練有點分享

也別說我這姐姐囉嗦嘿

一起分享孩子的成長學習我想我們都是互相參考學習的

 

面對兩人對孩子的教育都有共識與默契

有時候討論起來都感覺好好笑唷

這兩個恰北北的媽媽



 

歡樂的相聚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終於可以將兩個孩子野放了


 

跑到外面來可以好好解放

拍起照來動來動去像是在拍靈異照


 

帥弟很配合拍照

還故意裝酷裝斯文叫他笑還故意不笑

倒是我們都感覺這帥弟真搞怪


vicky這次大方多了上次感冒沒跟飛阿姨好好的拍照

這次也很大方的跟阿姨拍起來也親近一點


 

在三皇三家短暫的幾小時時光

真心的陪伴是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去形容的

飛常說的朋友之間友情

友情  中 溫暖對
 
友情  間 要真實
 
友情  後 不傷人

真切的一切又那來的傷人

溫暖˙真實就是友情的見證

 

我想在每個人的身上不分年齡的去學習會得到更多

也讓人感覺到一些真切

或許一起走過了才知道其中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能有共識的友誼我想不管如何都是需要去經營的

人的一生沒有朋友增添色彩

我想也就少了一點什麼

 

 

我想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一起去共同學習都是彼此的良師益友

感謝我這生命中所有個人

不管是過客也好知己也好

都是很重要的人生筆記


 

歡笑中度過的夜晚

這天很快就進入夢鄉的帥弟

在夢裡有跟飛阿姨飛小子見面嗎?






飛也很貼心的送給孩子禮物

帥弟很喜愛哆啦A夢這次他可以在他學習袋裡

多帶上了他最愛的筆上學去囉

vicky也很喜歡謝謝飛阿姨

在這也感謝這金剛妹的相逢

感性的話不多一切盡在不言中

每個階段性的朋友帶給自己生命中無限的色彩



。。 飛 。。~遊花叢。遊藝術。遊友情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