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六堆

我們一路上也沒想其他要吃的

依然念念不忘後壁湖的生魚片

所以直接開往後壁湖尋找午餐去

老ㄤ一早起床最辛苦孩子們在幫他按摩去疲勞

 

 

這次選擇吃輝哥

 

 

將將

等待多時的生魚片終於出現了

一樣150元30片

 


 

輝哥菜單沒有價目表

所以不太知道其他價錢


 

不過後來結帳時我有要求要看一下價錢

平均一盤下來差不多都要200左右吧


 

或許在海港

每個海鮮都很新鮮


 

這樣一餐下來飽足我們一家人的胃

如果問我去年吃福哥今年吃輝哥

那一個好吃哩

說實在的比較之後感覺大同小異

好像也沒有比較特別

所以以後就隨性選擇那一家吃啦


 吃飽喝足吃後來到南灣

終於到了南灣

今年選擇南灣因為有好幾年都沒來這玩水

加上我記得這有的洗澡應該對孩子會方便一點

南灣裡面要沐浴要100元收費

使用之後才知道啦

水很小。。。。

換了兩間水還是不熱呢

有點..........




 

選擇這裡是為了老ㄤ可以洗眼睛啦

這邊的冰淇淋比較多啦

有點破壞老ㄤ形象


 

呵呵~開開玩笑啦

不過這也算是男人本性啦

老ㄤ說他不是變態唷

大家可別想歪了嘿

純屬玩笑啦





在一旁看著孩子玩水玩沙

就感覺很棒了

本來沒有想到要拍

只想坐在海邊吹著風



 

但是看見好幾次畫面實在很好笑

忍不住拿起大傻拍


 

帥弟從以前對沙感到害怕

到現在完全可以融入

 

 

我想這些功勞要有勞他的姊姊

 

 

這時候就感覺他們兩特別好

不分你我一起分享一起同樂

 

 

在沙灘上租了一個大雨傘

200元不限時間

 

讓我跟老ㄤ可以很悠哉的在這享受一下眼睛的樂趣

 

瞧這帥弟都要給沙洗頭了

他還是開心的哩

 

 

vicky說我要下水囉

一下去就撿到一個很像台灣的黃色小石頭

她把它帶回家好好珍藏著

還分享給同學看

 

下水時間到了

vicky這時已經在盤算著該怎給帥弟騙下水↓

 

vicky自己先下

帥弟在後面丟沙

 

 

看見水來啦

帥弟就趕緊跑走

 

其實帥弟是很想下水的

 

 

最後帥弟很樂的碰到水了

 

 

vicky會游泳所以她更愛水上活動

這對她來說玩得還不夠

當初就問她要帶泳衣嗎?

她直說不用啦

結果就挺後悔說沒帶

不過還是一樣可以下水媽咪有帶衣服不用怕啦

 

 

瞧這時後vicky就展現出姊姊風範

我是在一旁看得直笑

 

因為帥弟怕的要命

帥弟想跑姊姊不給他跑

 

 

vicky說這樣不過癮啦

硬是要帥弟再深一點

 

 

 

硬拉著帥弟說姊姊會保護你啦


 

 

最後vicky目地達到了

帥弟一身都濕透了





兩人就在這樣嬉鬧聲度過一下午

看了也開心了這下有個難忘的回憶吧

我這當媽在旁也看得笑呵呵

孩子們玩水玩到不想回民宿

跟孩子們說該回去休息了

拔比也累了

我們依然選擇去年去住的民宿

月牙灣

有點像回家的感覺一樣

依然舒適

不過孩子還是說玩得不過癮

還說以後還是想去白沙灣

vicky說那裡海水的比較乾淨

 

晚上當然就逛逛夜市

吃吃台灣小吃

老ㄤ的神射手依然精準

全靶一點都不漏氣

 

 

墾丁大街其實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每次去都有新鮮的東西可以看

今年多了一攤很奇特的燒雞翅

 

 

墾丁大街已經被比基尼文化了越夜越辣

但我想很多男性也樂在其中吧

這天有著快樂的一天

期待著明天小琉球之行

會有一個更難忘的回憶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