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那裡走

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

到那都可以有愉快時光


 

跟老ㄤ走過幾個年頭

走過都多少難關與瓶頸

我感謝他對我的不離不棄

有他我才覺得有依靠

老ㄤ你是我的命

我是你的,你就是我的

這輩子除了孩子

我可要賴定你一輩子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再大的困難我都要去承受才會有所成長

我很慶幸我遇上的都是好人為多

像我這鄰居

從陌生到熟悉,一切都是很偶然的

我們曾經在聊是誰先開口跟對方認識的

哈哈!是我

因為我對她當時親子車很好奇

於是跟她,就這樣熟絡了起來

她沒有義務幫我,卻每天幫我去載我女兒下課

我真的很感謝她,在這社區裡大家都很照顧我

這是我感到最開心的事

現在我能在家安心工作又可以不用煩惱女兒接的問題

都是好鄰居的幫忙,足甘心

也就這樣我們一直是很好的出遊玩伴

 

看著他們這樣玩著躲避球跟放風箏

在孩子跟大人們的歡笑聲

讓我暫卻忘記生活上的難關

 

 

看著風箏有著多些惆悵

看著他的高低起落

拼命的想讓它高飛

人說放風箏要有技巧

但我覺得風也是有關係的

我不想成為斷掉線的風箏

不知該何去何從

又不能拉的太緊

它又飛不高

人生就是要拿捏得當


 

又到日落時

在樹光的背後

讓我發現它的亮光

是誰在照亮這個大地

是誰在給我們生命的光

然而大地之物

就是我們

生命的泉源就是要給自己不同的灌溉

才會有所不同階段不同的體會與成長

就算很辛苦很累都是為了自己的生活



我不能停下腳步往後看

我能做的就是不斷往前

我能做的就是給自己無限寬闊的未來

我沒有特別的期許

只希望我能在困難中求生存

只希望我能在瓶頸下過關卡

人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人只要肯做就不怕艱難

我知道我們又要經過一次難關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了我會跟著你度過

只要夫妻一條心

我們可以度過的

老ㄤ我們一起加油

歡笑的背後雖然有我的落寞

但是我ㄧ直是個不喜歡掩飾的人

所以我的笑容可以擠出來

那我的背後又有多少惆悵

就讓我藏起來

讓大家看到的還是愉快的

ㄚ妹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