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一對寶2008/09/21 15:05 回應

我看它好像是一塊塊組合而成的是嗎~一個要價多少ㄚ~還有~請問ㄚ妹你的多圖是怎麼做的呢~~如最後那張那種ㄚ~我找好久都不曉得他的位置在那裡ㄟ~~拜託嘍
 
 
寶妹這樣問我可傷透腦筋
因為這實在不知應該如何解釋
不過我們努力的把她想出來
希望能幫到寶妹唷
 
↓寶妹問的就是這張如何製作出來的?
其實很簡單
只要熟悉PhotoCap的軟體
這樣都可以創造出來的
我不會怕人家學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阿
 

PhotoCap點出軟體把縮圖頁點出來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當縮圖頁點出來出現9宮格那頁按下之後,按下ok就會出現9宮格的縮圖頁

↑記得按下ok唷!才會出現9宮格

 

↓用滑鼠拖曳把你想要的格式拉出定點放開時會出現藍色的框線

 

↓當你放開出現藍色框線拖曳線時按下下方的合併就會出現你要的大小格式

 

↓慢慢多看幾次就會了唷這是完成圖可以變化很多長、橫的都可以

但我試過好像只有9宮格可以這樣做出來

當你都製作好格式載入你要的相片長、橫可以旋轉

所以都可以自己選擇

↑若是要加圖框按下下方的『縮圖數量設定』就會出來一些外框設定

去選擇你要的外框就大功告成

記得都要按下ok唷!

↓按下檔案→另存影像→

↓會出現下面存入檔案

直接存入既可!記得喔!一樣按ok喔!這樣才能完成儲存功能喔

 

以下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做出來的效果

不知寶妹聽懂沒?

其實這軟底還有很多好玩

讓我更要去摸索的


這也是用9宮格做出來的




ㄚ妹還會其他的

但說真的我不是很厲害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編輯方式

只要自己覺得好看

相片擺出來有一定的效果

就是給自己最棒的編輯啦!

寶妹我很辛苦喔!

不要跟我說有看沒懂?

我會昏倒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