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輕度颱風洗禮下,中部地區依然在下雨,姊依然在他們原先計畫下出發到北部玩.

可是中部一直在下雨,但姊一直跟我說台北是好天氣ㄟ?

之後老ㄤ原來要上班的,卻在中午就回來了

這時老ㄤ卻說那我們也跟上吧?

啥米?是金ㄟ嗎?老ㄤ說只要我點頭,說走就走,只是當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正當我猶豫時,好吧!走吧!出發到基隆跟姊他們會合.

 ↘在開往基隆路上,一定會看到台灣指標~101大樓

可見北部天氣真的很好呀!


 

我們大概快4點出發,到了基隆廟口就已經是晚上6點多快7點了

人潮依然洶湧,又剛好是吃飯時間吧!

可見這幾年廟口不會因為天氣炎熱而減少遊客

遊客依然絡繹不絕

 

 

基隆美食確實讓人食指大動,但天氣實在很好,熱到胃口不是很好ㄟ

不過該吃到基隆有名的東西算是不錯了吧!

只是有些東西我並沒拍到,因為人多又熱大多我都外帶了

準備到九份民宿在吃吧!

 ↘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就是證明唷!

 



這次是跟表姐跟表姊夫當然還有阿姐跟姊夫一塊來的,所以算是第一次跟表姊來玩呢?由於表姊夫做裝潢的,長期都在外地,認識的人還真不少也知道許多路,所以我們連住的地方都超優惠啦!就是知道住的地方還不貴,老ㄤ才說要去玩的。

我們前些日子才到九份而已,但每次去九份都是早上,很少說是晚上去,何況是住在那裡,聽說九份夜景相當美,果然是讚唷!

我們住的剛好是可以看到海景與山景結合在一起的,所以晚上跟早上看到的一定是不同的。我們到九份當然要去老街再走一趟夜色之美的九份老街啦!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