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們決定坐公車到黃金博物館

讓我完成上次沒完成的掏金夢
看看我們一早起來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與龜山島

真是賞心悅目

這家民宿主人跟表姊夫是朋友,所以特地安排我們住離風景最近的房間

我不是不介紹,而是主人有意思改建,從新裝潢所以我就不多介紹

但說真的是有回家的感覺,因為我們住那層樓只有我們

又有客廳,唯一就是洗手間是再外面公有的這是缺點

要不真是不錯唷!

 

 

 

一早起來看天氣真是很好

不知是昨晚孩子們玩太晚了,我家那兩個孩子竟然到凌晨還沒睡著

一早起來又精神很好

看看大家的精神就知道

大家是笑容滿面呀!

準備好今天行程開始吧!

 

第一站

有看過我清明節時所發表的*黃金博物館3篇文章 ,就知道我上次為啥沒完成掏金夢

這次我們特別選擇坐公車出發到

黃金博物館

出發吧!

 

因為上次發表過裡面的設施了

我這次就介紹一下上次我沒完成的唷!

期待吧!

連這蝴蝶也在歡迎我們到來

展開掏金夢

 

來吧!開始我的掏金夢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