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到黃金博物館還早

這次可真早ㄟ,因為坐公車到達博物館才8點耶!

我們一群人才知道人家9點半才開館

這下可好啦!上次來太晚沒停車位

這次是來太早

不過還好,我們聽完館內人員幫我們介紹說

既然早來了,就先到最上面玩下來的建議,當然我們早到了也只有這樣啦!

我兒子因為昨晚沒睡好,起床後有點發脾氣

而且都不要走,可能想睡覺吧!後來果真睡著了

這下子可好了上次也是這樣,這次又這樣睡著了

不過還好,男人這時就是有辦法走上去

         ↘這就是上次讓我無法完成

              掏金夢的階梯

             最後我兒子還是睡著了

 

來到博物館也是還早,我們決定到神社上看看,老ㄤ因為孩子睡覺

讓ㄤ在博物館那休息,順便陪兒子睡

我們往神社上走了

↗這是壓風機

 

沒想到這神社還挺高的呢?

可真把我給累壞了,因為我只能慢慢走

算是對我來說很大的極限了

說真的還真高ㄟ

不過風景不錯唷!

  ↖孩子們正等著我們

 

吹著涼涼微風

望著天空

暸楊大海

看即山景

白雲與山結合一起

可以這樣放鬆自己

心靈受到最好安撫

 

一個充滿神秘色彩

日本所遺留下來的神社

彷彿真的回到時空的交錯點

有著道不盡的神秘


這一路上來

週邊有許多蝴蝶與生態動物跟著我們

卻也告訴我們

離黃金博物館開館時間將開始

走吧!

下山去,一起去掏金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