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水煎包就選擇苗栗邱水煎包就對了

熱騰騰剛出爐讓我們又再度回味到苗栗通霄行感覺回味無窮

 

 

在水煎包附近飽足午餐後來到我們鄰居上次偶然發現的石蓮園

這裡是鐵路局退休人員所經營的

每個人對於自己退休後的經營方式都不同

這樣實現他自己的夢想也是一種方式

裡面有可以住的民宿可以吃吃飯喝喝茶

看看海散散步

 

 

靠近海邊的石蓮園又有一種東北季風吹佛下

是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一走進來就看見整片的蓮花

什麼顏色都有

精彩蓮花秀

 

 

住在火車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海風吹拂又不知道夜晚在這睡是怎樣的感受

 

 

火車民宿第一次聽過

我想住過的人應該也是很難忘吧

 


 

這天日正當中還好我們去時沒啥太陽

只見帥弟開心笑著

 


 

ruby帶起我的墨鏡感覺小大人一般

我家這大小姐長大了


 

其實這天我身體不太舒服

臉上笑容有點僵硬

 


 

很多人都說要我們省點玩

其實也已經變很少次數了

選擇自己可以負擔的起

又不需要花很多金錢的地方到處逛逛

增加自己世界

更是紓解壓力釋放



 

這裡不收門票錢

隨處讓人近來逛

我並沒停下腳步在裡面用餐喝茶

只是隨處逛逛

拍拍照好心情

 


 

 

生活總是要有點自己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

 

我選擇這樣戶外放鬆自我

 

給自己一個呼吸的空間

 



 

非一定要花大錢才有好享受

自己評估自己能力

得到相對的放鬆何樂而不為



 

ㄚ姐說要我好好愛我老公

我當然要好好愛他

從阿母離開我後他只有對我越來越好

這樣好老公我是依賴的雖然我恰北北

但我還是好依賴

 


 

有時我會偶然跟老ㄤ說起

不知道我可以看你們多久

因為身體不好常讓自己感覺可以一家人的相處是我最幸福的事

但最後總被老ㄤ罵

所以我更會珍惜現再我所擁有的一切

自私也好依賴也罷

我會好好守著我的家

當然我更希望我跟老ㄤ老某一起走下去

 


 

 

一處可以讓人好好欣賞無壓力的欣賞蓮花好地方

一個可以讓你好好坐下來看看海散散步的好地方

有機會可以過來看看這石蓮園

他沒有刻意的包裝卻有真實的夢想

只要用心賞都是美景

 

預約專線:037-792399 0932-615376 駱石蓮
地址:通霄鎮白西里153-8號


介紹網址~http://www.tungshiau.gov.tw/measage_tre.asp?action=tre&id=28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