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美麗的海洋

來到了大鵬灣

尋找一下幸福足跡

 

眼簾出現眼前的

都是熟悉的景象

 

 

太陽好熱情

有如我的心

 

 

熱情的南台灣

有著我們一家

 

 

走過每個地方

靜下來吹吹風

 

 

 

看見幸福的joci˙心昀當初在這寄給我的生日卡片

有種莫名的感動上染

那份感動再度湧上我的心頭

原來在大鵬灣不只有著許多未來的規畫

也帶給我許多溫暖

因為窩心所以甘心

真正的好朋友是跑不掉的

 


 

大鵬灣古稱「鱉興港」、「茄藤港」、「關帝港」及「南平港」,

日治時期則稱為「大潭」,

為二次大戰日軍侵略東南亞的軍事,

西元1949年國民政府遷台接管後,才改為「大鵬灣」。

 






大鵬灣主要是恆春半島的遊客中心

在未來的規劃中,大鵬灣將興建賽車場、

國際觀光旅館、主題遊客區、高爾夫球場、

遊艇港等,使大鵬灣成為「國際級水上休閒渡假基地」。

期待未來更多的發展




 

在這孩子吃上我點的水果茶與鬆餅

在這享受悠閒時光

剩下我和孩子在這

老ㄤ補眠去好好休息一下

才能回到溫暖的家


 

就在我們在等待老ㄤ同時

我在這玩起孩子的童顏

 

 

vicky的好朋友serena

一起入鏡

一直想養寵物的他

有著許多娃娃在陪伴vicky

所以他有很多寵物呢

 

 

帥弟成為我的麻豆這張是

裝漂亮

 

 

這張是裝口愛

 

 

裝小豬

 

 

跳一下no  body

 

 

裝醜醜

 

 

最後來張最帥氣的

裝帥氣




 

帥弟心情好

怎樣說都配合

拍起來格外的可愛生動

別問我怎vicky拍的少

他說一張就好了

 

 

在這打發好一段時間

往上走就可以看見前庭這片的設計

 



 

我們三人在這玩起自拍

等待老ㄤ睡飽到來


 

帽子是在大鵬灣的戰利品




老ㄤ睡飽的臉龐

格外的帥氣

多配合阿




 

我說帥氣的老ㄤ

來一張吧

辛苦了這陣子你的辛勞我都看見了



 

再來一張全家福

這天我們完全的放鬆在這回想這兩天的美好

好棒的悠遊墾丁

 

 

在準備好每個腳步後前往我阿母的娘家旗山

看見大舅找到他人生的第二春

自己品細著自己的作品

在沒有跟任何人學習下的成果

完全靠自己摸索

我想這份成就感只有大舅了解

就在大舅這聽著他訴說著88水災後

改變他的人生經驗跟體會更找到他的人生事業第二春

這就是人生累積的幸福

滿滿嘴角的自信

 

 

我以大舅的為榮

或許那天可以看見大舅的展覽哩


 

走過旗山老街

沒做太多的停留

就出發回到溫暖的家

也帶著滿滿的心回家了

這次的墾丁讓我回味無窮

真想再度假去呢

期待下個假期

悠遊墾丁圓滿的結束

一個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98年墾丁之旅

熱情墾丁-沿路風光-帆船石

熱情墾丁-帆船石沙灘-貝沙島-鵝鑾鼻

熱情墾丁-尋找海角七號國境之南

 

99年悠遊墾丁

悠遊墾丁˙瓊麻歷史工業展示館

悠遊墾丁˙後壁湖海鮮

悠遊墾丁˙白沙灣˙關山

悠遊墾丁˙貝沙島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