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山腳國小

跳回前一晚相聚

 

與老師相約吃晚餐

果真是聖誕節前給我的最佳禮物

 

 

此刻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市政府去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因為我早到先拍拍市政府前景

 

市政府連續幾年都有點燈

當然這樣的聖誕節慶當然不能錯過

去年來感受過了

今年當然要再來

 

市政府規劃的很不錯

裡面也很乾淨

我很喜歡她這後面的草皮

vicky還記得呢

 

 

老ㄤ要上班

只好我自己來




因為我有福氣

可以提早領到

幸福的聖誕禮物







幸福在那裡呢?

 

幸福在這裡

待我好好訪問一下

我們拉拉裡面最幸福的代表人物

貓記者本人

joci


 

 

拍謝啦!!他有點害羞不敢露臉





 

噯呀!!看見我怎可以躲起來呢

我當然要給他呼喊出來阿

幸福之人與我在一起

這就是我今年第一個收到的聖誕禮物

很大的禮物吧

這天我們不約而同穿上最具有聖誕氣氛的紅色

宛如聖誕紅一般的耀眼

紅的美黑的嬌


 

好朋友一同提早過聖誕節

讓人感覺更窩心

joci常給我的鼓勵我想這份真心

比什麼都值得

當然更要珍惜這份禮物

 

 

這天我很開心

可以跟joci共進晚餐



 

市政府剛好在展出古蹟與藝術的邂逅

剛好跟joci聊上話題

看著過去的教學工具

看著自己曾經讀過的書

才知道我們也過了年代

走入了歷史


 

果真會被年代給追老

看著自己孩子成長的變化



 

聖誕節的到來

都是孩子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

 


 

我始終扮演著聖誕老公公的角色

給孩子無限的幻想

 

 

這天與老師邀約到市府路上的韓香用餐

看過我po過的應該都不陌生

還好老師跟福哥都很喜歡也吃的對味

這樣我就開心了

感謝你們ㄛ

相關文章

食記韓鄉~韓國料理

 韓鄉漢口路店

 

 

吃完飯到著名的五權四街逛逛

剛好今天有點燈儀式

也很熱鬧周邊的商店也準備出應景的聖誕娃娃

 

 

在這樣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

我很開心的度過

也帶領著孩子們提早感受聖誕的來臨

 

 

誠品綠園道

更是美麗許多人都在這拍照

也看的出大家對聖誕的喜愛

 

就在這與幸福短暫分開

準備隔天的苗栗行

 

 

我家兩個寶

坐著雪橇去領禮物去囉

也祝福大家有個聖誕願望

聖誕快樂

有個難忘的聖誕夜晚

聖誕老公公會帶給妳們驚喜ㄛ

 

聖誕節另有一個訴說

聖誕節不是為了等待禮物

而是要『饒恕』與『和好』

分享給大家

祝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快到 ˙˙˙
___▂▂█▂▂__預祝 聖誕節快樂﹋ 幸福 
╭☆╮╭☆╮╭☆╮╭☆╮╭☆╮╭☆╮
∣聖∣∣誕∣∣節∣∣快∣∣樂∣∣!∣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