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夜好眠

第二天我們往南走

期待的賞楓之旅第一站將到

屬於韓國忠清南道的第一名山

雞籠山

寒風依然吹襲著我們

 

 

雞籠山地跨大田市,公州市,論山市。

1968年被指定為國立公園

海拔845.1米

山勢雄偉而優美

之所以叫雞籠山是因為山脊形狀似一條頂著雞冠的龍

從風水角度來看此山地理位置非常好

 

 

看見這雞籠山

發現韓國的山路都很平坦

好像也不是很彎曲

以我來說是這樣啦

 

 

我們面對韓國人的飲食相當好奇

總會到處看看他們平常說吃的東西是什麼

一看著好像是蜂蛹ㄟ

走著走著

看見一個可愛的店員

直對著我們大家說

『阿ㄋ唷ㄚ些唷』

你好嗎?的意思

當然我們也會回他們

『砍殺哈密瓜(他)』

是感謝他們的意思

這也是導遊教我們的

轉回頭看

帥弟撿起一片的楓葉

這火紅的楓葉正在預告著裡面山頭的美色

 

雞籠山

在秋日裡甲寺與龍門瀑布周圍的楓葉融為一體

 

 

遍地都是黃紅色的落葉非常具有秋楓的味道

雖然我們沒有看見滿山頭的秋楓變色

但這片景色也夠讓我回盪


 

溪裡面的水似乎也不夠配合

但看得出來這秋日的美色


 

走累了就來一個當地的小吃解解餓

這口感還挺不錯的有點像台灣的麻糬

 

 

再停下來與我們台灣的領隊拍拍照

ㄚ儒姐一直陪我們走最後

因為多了帥弟腳程始終無法加快

所以我們總是在壓軸

金拍謝

就這樣漫步在雞籠山秋楓裡

 

 

雖然沒有見識到滿山的楓紅

卻也欣賞到雞籠山的美色


 

在充滿落葉的遍布下

這片秋景也夠讓人著迷著

 

 

雞籠山有幾個寺

東面有個東鶴寺

看看這株楓樹若是染上一整片的紅一定很美

 

西面的甲寺

西南方的新元寺

 

還有東方的龍華寺


 

這裡的每個建築都像是寺廟

 

 

雖然都不懂韓語

只好拍起來做做功課

也真的不知那一個才是什麼〝寺〞

畢竟我落的隊伍實在太後面了

韓國導遊的介紹總是聽不到

 

 

我只能走馬看花

拍拍這裡每一處的景色




 

 

此刻往回走

發現這棵楓紅是唯一裡面最火紅的一顆

 


 

卯起來猛拍因為好親民整個感覺超棒的

我這樣走了一趟雞籠山

也發現韓國的楓葉比較小

就像是滿天的小星星



 

連老ㄤ也忍不住過來拍上一張

讓人深刻在這秋楓裡


 

這是我們在韓國的導遊

風趣又很負責

是照顧我們在韓國5天的韓國華僑

雖然他總是會說我們的隊伍分散的太長又太不集中了

不忘給我們上一課

別急著買東西


 

這或許是大家對韓國充滿好奇的心吧







這紅紅秋楓染上我心頭

這片火紅的楓

我帶回了記憶

存在我的心中

久久不去

到現在依然深明在我心中

待續


相關韓楓之旅

第一天

秋楓~首映韓國之旅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