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7IkDqnKR1pHuY3u4fAAkw  


 
老ㄤ公司舉辦一日遊行程是谷關泡湯

陰雨綿綿

這種天氣說實在最適合泡湯




cUPZ6QreOxIMw5H422xVCAp97sxU3u1BmU.iIAY9kvhA  




12/1日這天感覺冷颼颼

在山上這種感覺也更為明顯

但老ㄤ最喜歡這種氣氛

第一站來到八仙國家森林公園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

 




4CEC4RdkswuLEu7zECj45Q  

八仙森林區

位在台中和平區

主峰海拔2424公尺約為8千台尺

因而取名為八仙


f6bzIoK0LvDM_o0Fx.lZDwpyfuv8Npjvd3WtOK3zaJwQ  




當然森林國家公園裡

很多芬多精步道

這天很可惜只能感受到一點點


ZG182YU4bR7zDJjrTm8CBA  





山林間

都是翠綠的森林

氣候相當舒適

加上十文溪與佳保溪匯流其間

溪水源自深山森林

水質相當清澈

自然生態資源相當豐富

如果天氣可以再好一點我想在這裡可以很放鬆的享受



K0AQXwGaf32UezivaY0aJg  


我知道老ㄤ最喜歡這種雲霧山林的感覺

看在他眼裡

這樣的氣氛是最好的


46QjqanhfNhfCCgzPvp7KQ  



這天出遊心情儘管不是最佳狀態

但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腳程

在這山林間無憂的走著

就是一種讓人感到一股的悠然


Oyvatt0nS_RGd72ATLX_KQ  



我有很努力的在步道留下足跡

但我無法再繼續往上走

小孩跟老ㄤ就陪著我走回程




PQKYc6eKpgyvibdg0x5T0wO2GQXGTWyM.dAxbE6spIVA  



細細的觀察著

漫步在這樣微冷的森林裡

別有一番風味


0vNDocAjTMZMe1IEee5QTAp2d4UMV9pwyDkRYvdO3lpA  





出遊的氣氛

是自己去感受的



FKT4n_fT4Z7sLA_fi61k.AT2EQ8K.9hMSlEg0qYB34iw  




如果可以仔細去觀察周遭小事物

讓自己感覺到那股的不一樣的心境

幸福是一種心態感受

在生命的每個轉折點之後

會有更深固去感受


kJpEtZczjKhaRJmHGBZGzg  

fvlJ3nOdRyLtVxHTYods6A  


八仙這裡有免費的泡茶區

可以自己帶茶具

老ㄤ公司同事們

這次是自己帶來讓我們大夥

在這山林裡去品嘗到不一樣的茶香味


6ujZkvptmJwYBjv4XyOGgw  



吃完午餐之後

帥弟直說冷

穿著我的外套真好笑也好可愛

最近這小子說出很多經典的話

讓我感到真有趣



IsW8V2_.iH9widD1LmfdQA  


八仙國家森林公園

是我第一次來

雖然只有短暫的足跡

但我想等我再有體力一點

或許來這享受一下芬多精

是一件讓人舒服的事





‧往南:
國道2號至165k下交流道接國道4號往東方向下交流道→往東勢方向→經東勢大橋→往谷關→經和平→經麗陽→至篤銘橋右轉→至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國道1號:
從國道4號下交流道→往東勢方向→經東勢大橋→往谷關→經和平→經麗陽→至篤銘橋右轉→至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往北:
國道1號→經豐原交流道下或從國道4號下交流道→往東勢方下向→經東勢大橋→往谷關→經和平→經麗陽→至篤銘橋右轉→至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