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最後的那幾天幾乎都是跟團去瞎拼

這好像是不變的定律

 

這天經過一整天的瞎拼之後來到新村女人街

這裡像是台灣的大學周遭的夜市

聚集許多的商店

相對周遭學校也不少

 

 

看見最愛的snoopy在異鄉可以看見就感覺好溫馨唷

 

 

原來這snoopy的店就屬於速食店

 

 

新村女人街聚集著梨花女子大學˙延世大學˙西江大學˙弘益大學等

整個街頭都是充滿的大學生的青春活力

當然這裡賣的當然都是廉價的流行女裝小首飾..鞋帽...

不過我在這被另外一處所吸引

 

 

就是臨近的梨花女子大學

我眼見的是他的景色

 

 

秋意的色彩點綴了整個學區

充滿著美麗的色彩

讓我一定要走進美麗



 

1886年由美國監理教傳教士夫人Mary Scranton女士設立的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

1887年明成皇后[1851 ~ 1895]稱其爲梨花學堂,

因此有了梨花女子大學的名字。1910年梨花女大設立了4年制的課程,

但1943年日本入侵佔領韓國,不僅更改了梨花女大的名字,

還將學校的課程改爲1年制。直到1945年10月韓國獨立,

學校才重新使用梨花女大的名字,並擴建爲擁有8個系的綜合大學



 

梨花女大前街是一條有名的購物街。 街上遍佈時尚感敏銳的服飾小店及各種飲食店。

乘坐首爾捷運2號線從2、3號出口出來看到的直道就是梨花女大前街的主幹道。

以這條主幹道爲中心,又有不少彙集了首飾店、服裝店、鞋店、餐廳、咖啡廳、美髮廳等的小胡同分散開去。



 

這樣屬於在新村女人街的象徵我想非這家大學為主軸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與別人不一樣的選擇

看一下不一樣的景色


 

停下腳步就擁有了不一樣的色彩

點綴了自己最燦爛世界

 


 

美學是每個學校不一樣的特色

雖然不同的設計的風範

但越是這樣就讓人感覺更不一樣

 

 

時間不足只能在外觀上拍拍走走

但心裡是很滿足的

 

 

錯過美麗的秋意在這裡又再次感受到韓秋的美



 

連帥弟自己都玩起來

也感受到那份的色彩點綴的感覺吧


 

當別人在瞎拼時

我在這尋找我們自己的世界







不想與別人不同

但只想掌握不一樣的角度

就擁有不一樣的回憶

 

夜色漸漸暗下

我們將前往看亂打秀

一個韓國著名的劇場

我想這天晚上我是瘋狂的歡笑



 

這屬於世界級的表演

是以韓國傳統的事物遊戲戲劇

把韓國的節奏與西方的表演方式結合再一起

這份作品是以大型廚房為背景

 

 

以各種廚房用具

包括鍋子˙平底鍋˙碟子˙等之類器具進行演奏

 

 

為了完美的表達事物遊戲節奏所擁有的爆發力

這齣戲將重點放在表達力量及速度上沒有什麼言語

完全以肢體所呈現

因而所有的劇情讓人感覺相當緊湊

也讓我開懷大笑

我想這沒看過的人實在無法形容這劇情的好笑與瘋狂

 

 

這天我們算是完全得解放壓力

盡情享受在這裡的歡笑

也剛好我們這團的人有幾組人被請上台去

更是高潮

這亂打秀在訴說著四個廚師在廚房的作業遊戲

生動的表情與畫面更讓我印象深刻

我真的好推薦這亂打秀

有去韓國的朋友這是一定要看的秀場

我相信看完一整天都是瘋狂開心的

希望我的簡單描素可以讓我自己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這跟我上次去桂林看的『印象劉三姐』永遠記憶深刻

『韓國的亂打秀』值回票價

 

第四天行程

青瓦臺+韓國文化體驗+人參專賣店+精緻美膚彩妝坊+新村女人街+亂打秀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