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3.jpg

易經大學是我第一次來

不過在格子上可以經對這裡很有熟悉感了

 

易4.jpg 易5.jpg

 

常聽說易經大學下雪了

其實說的就是白聖誕

 

易6.jpg 易7.jpg

 

其實一看整個易經大學

很大一片

視野也相當好

 

易8.jpg 易9.jpg 易10.jpg

 

雖然今年聽說白聖誕有很多都遺除掉了

為了更多的建設

 

易11.jpg 易12.jpg

 

每當這季節

易經大學下雪了

這裡就屬著最熱鬧了

這天來還有不少遊覽車呢

 

易13.jpg

 

 

易14.jpg

 

藍天下

白聖誕

 

易29.jpg 易30.jpg 易31.jpg

 

奇妙的結合

也讓人過足了下雪的癮

 

易1.jpg

 

正剛好走過另外一方時

遇上了一個常在電視上看見的一位演員

真是好親切

我一認出他也很冒昧的問我先生可以跟你拍照嗎?

當然他也很客氣的說可以啊

沒想到等拍完之後

他竟然說 我也想跟你拍一張ㄟ

哈哈 太好笑了

當然要拍一張囉

後來我怎麼都想不起他的名字

好不容易在回到愛以前看到他立刻查了他的名字管謹宗

看了他不少戲一點都不陌生

這天他可是陪著老婆坐遊覽車來玩的呢

 

易2.jpg

 

 

易15.jpg

 

一趟說走就走的短暫旅遊

可以讓人有不一樣收穫

這就是每天不同的驚喜

易16.jpg 易17.jpg

 

我喜歡冬陽

更顯出他的溫暖

 

易18.jpg 易19.jpg

 

喜歡這裡給人的感覺

很壯觀

也很與眾不同

 

易20.jpg

 

忙碌的一星期

就是這樣充個電

都感到歡喜

 

易21.jpg 易22.jpg

 

熱愛這樣感覺

我相信這樣短暫出遊的日子

以後會越來越多

更顯得珍貴

 

易23.jpg 易24.jpg

 

當期待少

就會有更多簡單的收穫

與滿足

 

易25.jpg 易26.jpg

 

散步在這樣的冬陽裡

真是溫暖

 

易27.jpg 易28.jpg 

 

白聖誕的世界裡

多了一份不同的光芒

 

易33.jpg  

 

壯觀的意境

讓我對這裡多了一份印象

易34.jpg

 

易32.jpg

 

可以擁有最好的

就是屬於周遭的一切

我滿足了自然世界就會笑了

因為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