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東1.jpg 

多了很多悠閒的時光

老ㄤ現在懂得晚點出門

想想我住的地方好方便

我呢就跟著老ㄤ載我出去玩樂

 

村東3.jpg 村東4.jpg

 

村東國小

在彰化大村

很近就在隔壁村

 

村東5.jpg 村東6.jpg

 

這樣繽紛色彩的外牆

就能吸引人潮

看了也能充滿著很多異想世界

 

村東2.jpg

 

村東7.jpg

 

老ㄤ常問我

為什麼我那麼愛跑學校?

這樣的色彩世界

我不可能錯過

不過那種彩繪村

老ㄤ就真的說不動他去

我也不會勉強他

 

村東8.jpg 村東9.jpg

村東國小每個年級

似乎都只剩下兩個班級

可見學生不多

村東10.jpg 村東11.jpg

現在讀書風氣

儘管再多再好

我都感覺沒有自然的環境

純樸的圖書館

格外的與眾不同

村東12.jpg 村東13.jpg

這樣自在的空間裡

儘管沒有開放給人家參觀

往裡面看就感覺到很棒的讀書環境

 

村東14.jpg 村東15.jpg

要讓現在孩子喜歡閱讀

似乎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早期我們光是想買一本課外書

根本是要盧很久

所以我從小就愛看課外書

反而不喜歡上課

 

  村東17.jpg 村東18.jpg

來這裡的人

我想也跟我一樣是被外牆吸引過來的吧

村東19.jpg

設計師-林義傑先生的設計理念

走近書本  然後從世界走出來的設計

就這樣圖書館就誕生了

 

村東20.jpg 村東21.jpg

外牆上的閱讀

更讓人印象深刻

就跟刻畫在書本一樣的生動

村東16.jpg

一本書的精彩

一本書的生動

如何吸引著我們閱讀

也能代表著對作者的認同鼓勵

村東22.jpg

繪畫著人心

最童心的一顆心

不是這樣吸引著我們嗎?~

 

村東23.jpg 村東24.jpg

 

外牆就像翻開的一本書

深動的刻畫在我的眼裡

 

村東25.jpg 村東26.jpg

 

像大樹一樣的茁壯著

人生歷練就如在茁壯自己的一本書

 

村東27.jpg

村東33.jpg

 我喜歡豐富的色彩

更喜歡這樣的點綴

讓整個世界充滿著活力

村東28.jpg 村東29.jpg

 

生活中的小確幸

慢慢在伸展開來

小小的地方

也可以帶來每一個人不同的詮釋與創作

 

村東30.jpg 村東31.jpg 村東32.jpg  

 

我曾說過

人生就像一本書

自己就是作者

我喜歡繼續寫下去

讓我可以像這樣豐富下去

 

 

彰化縣大村鄉大村村中正西路3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