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1.jpg

跟團就是配合著大家的時間

想選擇那裡玩也就跟著隨興囉

離開綠島一樣是風平浪靜的回程

來到了小野柳

 

野柳2.jpg 野柳3.jpg

也剛好我們上次沒來小野柳

剛好來這走走看看經過沖刷過後的自然景象

野柳4.jpg 野柳5.jpg

孩子沒跟著走過來

就只有我跟老ㄤ在這邊晃了一下

 

野柳6.jpg 野柳7.jpg

位於富岡碼頭北方的海域,海濱羅列各種,以奇形怪狀的岩石著名,有如台灣北部的野柳,

故稱為「小野柳」。巨大的珊瑚礁群曲折迷離,岩上並有海榕生長,景觀十分特殊

野柳8.jpg 野柳9.jpg

拉長我的鏡頭

拍拍老ㄤ的笑容

 

野柳11.jpg undefined

到此一遊的畫面

就在這簡單結束

也準備回飯店

野柳10.jpg   野柳13 野柳14

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

應該也算是托公司的福

 

野柳15 野柳16

鹿鳴飯店

也常聽人家說不錯

有溫泉可以泡

不過真的這種跟團才有的享受

我平常可不敢住

 

野柳17

兒子對溫泉很好奇

第一件事就是去浴室

野柳18

溫泉大小剛剛好

可惜今天我只能泡泡腳

野柳19 野柳20

窗外看出去真不錯

其實裡面蠻多設施的

但我沒帶相機下去拍

所以可惜沒介紹

 

       野柳28

野柳21

 

不過手機拍了不少張

 

野柳22 野柳23

感覺五星級的餐廳比較好吃嗎?

我超喜歡她的生菜

真好吃有我最愛的生菜

光是這盤我吃了兩盤

現在看還是好想吃唷

梅子醬加上去特別好吃

野柳24 野柳25 野柳26

 

孩子問我媽咪走養生路線嗎?

我吃這山藥涼伴也好吃

一樣吃了兩盤

這天晚餐吃得好滿足

 

野柳27  

 

野柳29  

鹿鳴的清晨

微光照耀

一天的開始又是一個旅程

台東之旅簡單展開囉

三天兩夜的行程也將在這一天的開始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