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jpg

每年女兒生日

總是選擇西堤

除了去年以外

他鍾愛依然是西堤

然最近食安問題

孩子還是依然選擇西堤

 

 

生日2.jpg

 

 

生日3.jpg 生日4.jpg

 

每次可以提早吃

我們就提早慶祝

選在周六晚上好好享受生日大餐

 

 

生日5.jpg

西堤菜單

好一陣子沒來吃了

原來在中港路的店也換到金典酒店的4F

提早兩周訂好

 

前菜也改變了

有變化也能提起一些不同的味蕾 

西堤的餐點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給予網址可以上網查看

http://tasty.com.tw/menu.htm

 

 生日6.jpg 生日7.jpg

生日8.jpg

 

我們家的女兒

真的長大了

一路走來

也讓我們有很多感覺

看著他也代表我們要更努力去實現他的夢想

 

生日9.jpg

 

爸爸始終對他期望總是特別高

我想可能是女兒吧

也或許女兒特別讓他放心

自然對她的期望也就特別高

我總是說他開心就好

只要不走偏我都沒關係

 

生日10.jpg 生日11.jpg

 

這道始終是我們最喜歡的餐點之一

沾著麵包吃

特別美味

 

生日12.jpg 生日13.jpg

牛肉凍捲是新的吧

去年吃陶板屋所以也不知道出來多久了

 

生日14.jpg

 

莎拉

也是我喜歡的蘿美莎拉

 

生日15.jpg  生日17.jpg

向來低調的女兒

我沒有特別說女兒生日

但是電話訂位時候有特別問

我就說是女兒生日

想不到原以為沒有慶生的

竟然也送來生日快樂特別裡

讓女兒嚇了一跳

 

生日18.jpg

很低調的生日歌也沒唱

但就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這也是我們想給他最簡單的快樂

 

生日19.jpg 生日20.jpg 生日21.jpg

 

到了主餐

給帥弟點了兒童餐

我們就各點主餐

 

生日22.jpg 生日23.jpg 生日24.jpg 生日25.jpg

喜歡西堤

女兒就只有一句話

就是好吃啊

 

生日26.jpg 生日27.jpg

 

生活中的安定

我都跟孩子說要特別感恩爸爸

爸爸跟女兒一樣很內斂

都不會主動把愛說在嘴上的

我們的愛只有在心裡

這樣的愛通常都是以行動表現只有我

生日一早給孩子一個擁抱

告訴他生日快樂

 

生日28.jpg

 

從開始有寫部落格到現在

我們每一年紀錄下來

果真讓我們回憶滿滿

生日29.jpg 生日30.jpg

 

今年又是另一個成長

我希望你的求學過程可以順利

 

 

生日31.jpg 生日16.jpg

 

生日34.jpg

生日這天晚上

女兒特地穿上我送給他的禮物

這件衣服對他來說是一件很有意義的衣服

所以收到時她很開心

本來想給他一個驚喜

我卻因為太累忘記放在他的桌上了

但是一早給他還是很開心

 

生日33.jpg  生日35.jpg

 

看著孩子許願得表情

永遠都是最真實最真誠的

想必對他們來說

願望是一種能實現的美好

 

生日36.jpg   

 

生日32.jpg

 

我們要好好珍惜每一年與你們度過得日子

天天都是值得珍惜

我們愛妳  因為你值得女兒

這天臉上的水腫

真的讓我整個很難看

不過為了女兒還是要給他拍一張生日全家福

 

  台中金典綠園道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樓 04-2310-2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