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1.jpg

趁著一群人在看趕羊秀

我們來到另外一側

觀山區

觀山2.jpg 觀山3.jpg

感覺今年的風車變好少喔

前兩年來比較多

擺設也比較豐富

觀山4.jpg

看見這張我當時笑翻了

我跟女兒說來這裡拍

他說這是什麼?薑母鴨喔?!

我快笑屬了

我說孔雀啦  還薑母鴨哩

觀山5.jpg 觀山6.jpg

這風車一直佇立在這

永久的指標

觀山7.jpg 觀山8.jpg

我喜歡這樣看到一切的美景

是眼睛的享受

觀山9.jpg 觀山10.jpg

我家兩個冷面笑匠

對外如果不夠熟的

是不可能看見他們笑匠的這一面

觀山11.jpg 觀山12.jpg

我呢  人來瘋

但在家是安靜的那個

但也最會碎念的那個

觀山13.jpg 觀山14.jpg

老公興致來了就要跳耀

才發現兩年前也有這樣畫面

觀山15.jpg

觀山23.jpg

老公說要不然在來一張倒立

觀山16.jpg 觀山17.jpg 觀山18.jpg

孩子大了

可以有這樣在一起感覺也希望會一直存在

女兒要辛苦一年讀假日班

他的成績一直算是普通不算很好的

所以他常說  我不夠聰明

所以要更努力  但有時候我會想自己

倒底適合在這樣班級生存下去嗎?

觀山19.jpg 觀山20.jpg 觀山21.jpg

 

說真的我們要求不多

若是辛苦一年下來

結果不如預期

我們也會接受的

 

觀山22.jpg  觀山24.jpg

雖然出遊機會可能變少

但我們還是希望她能跟著我們一起出們透透氣

 

觀山25.jpg 觀山26.jpg

暑假結束了

我還在寫8月初的文章

其實女兒常說

我這樣乾脆不要寫了都多久的事了

就是想紀錄嘛

觀山27.jpg 觀山28.jpg 觀山29.jpg

在看看照片的回憶多美好的事啊

一轉眼我們都會變老

可以寫就寫

不可已就順其自然囉

觀山30.jpg 觀山31.jpg

一直很多人以為女兒比我高了

其實沒有

我也不高  但女兒更顯嬌小

她總嫌自己胖自己矮

我比較希望她長高

但眼看都國三了

我也漸漸放棄了

觀山32.jpg  

 

兒子還沒有高過我啦  這都是效果

不過說真的兒子目前看起來

以後應該不會太矮

手長腳長的可能也瘦吧

我只希望孩子健康就好啦

從觀山區離開  一群人往這邊走來

我們也知道該從觀山離開了

人實在多的可怕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