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起來後,覺得頭重重的,坐著休息了一下.突然腦裡閃過一個人~~媽媽!!

我好像夢到阿母了!但是什麼記不得了~~想想好難過喔!媽媽也走了2年多了,這中間對她的思念沒停過~~ 我常會想起媽,我知道這樣不好但就是會不小心想起~~或許那段照顧她短短的日子裡,太深刻了!!

總會覺得我手裡還有她的溫度(只要想起她)~那樣的痛真的好難受!!她一句話也沒留,很遺憾~~

說也奇怪每次只要媽有什麼狀況,都是我遇到的~~有人說:媽是故意的,因為她要我放下,讓我辛苦一點,以為我會討厭她~~怎麼可能我是那麼愛她的,就算這樣的傳說是真的,那我想ㄚ母用錯人了~~

記得媽在''安寧病房''時,只有幾個星期,但在那受到的照顧真的很好,很感謝那些專業的護士!!因為有她們我媽才能舒服的走過最後的日子.說真的媽停止呼吸的那一刻,我心都碎了!真的離開我了~~記得當時只有我和阿姨.貝姐,在媽身邊~我要幫媽帶項鍊時,手在發抖,沒辦法停下來,只好請護士幫忙~太難過了,但我ㄧ直深呼吸不敢讓眼淚掉下~因為沒時間讓我流眼淚,要處裡的事太多了~又剛好哥和姐不在身邊,我當時想的就是冷靜~

我們在往生室,幫媽助念8個小時.很累.但值得,她這輩子為我們做的不只這些時間,她為我們辛苦那麼一大段輩子,我們只是付出這短短的8小時~還不夠吧!我始終忍住不哭!這中間有人來才會忍不住流淚~要說的實在太多了!而且我邊打字邊哭~~

沒辦法想到媽,就是難過~媽在時沒留下話,真是我的遺憾~

要珍惜啊~家人在身邊的時間喔!

和媽的感情一直很好,所以會難過是一定的~以前我常和媽說:我最怕媽離開我~她總是笑著和我說:人一定會有這一天ㄚ!但我始終告訴她,我不要聽~~我們現在都有自己的生活,回到自己的位子了~

我和老公會常說:要是媽還在,看到弟弟那麼可愛,一定很開心,而且一定很疼他!!我想媽一定有看到!~~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