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想答案很多?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當然答案就不一樣。

我常在想生活的價值是應該給自己什麼樣的快樂?~吃、喝、玩、樂?這些嗎?

我常在想每天為了生活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當然今年不行囉)

我周遭很多朋友,就有很多是很注重物質生活,當然自己的ㄤ也是。

我想都是靠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要怎麼去利用它的價值,那都是自己的事。

像我ㄤ重視的是,衣服、鞋子、手錶。他都要穿、用比較好點。我ㄚ!都省給他用囉!

我都說你身上一件衣服都比我全身還貴喔!其實他也不是不給我買。是我真的會想的比較多!

我的麻吉曾經就問過我,我在我身上花最多錢的一次是什麼?嘿!我想了很久,也有ㄚ!燙頭髮....

我ㄤ常告訴我,一分錢,一分貨。嗯!真的吧。

有啦!現在我有進步點,每次出門我ㄤ走再久都很少聽他說腳酸,我使終哇哇叫!去年百貨周年慶去買了一雙F開頭的鞋子,但還是特價品喔!花了我不到一千耶。果真現在出門要去比較需要走的地方,穿上它後,真的差很多。可能是鞋子比較輕的關係吧!

人各有夢,那是很正常的?我姊也曾經問我,為什麼我會對所謂的名牌有興趣?

我想那是人的一種對慾望的需求吧!但我真沒啥名牌喔!

我最貴的一個包包是ㄤ前年買給我的也只是PLAY BOY的而已。

但我也很滿足了!他都會說:等他有coco時,一定會帶我去買我想要的!

我想說的是,這些東西都是物質上的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需要它。

但可以給自己快樂與回饋時,何樂而不為呢。

再說是真的要有能力的時候,才來做這些享受。

要不現在很多時下的年輕人,都是利用刷卡來滿足自己的需求。那是不好的,除非你真的有能力付的起!

去年過年時,光是我ㄤ的衣服就花了45千吧!

我告訴他今年賺的那麼少,不可以買喔!他也是乖乖的說:知道啦!

其實他也真的很少買,只有過年買一下,他最後還是問我可以買一套就好嗎?我說再看看!

連大人也跟孩子一樣。要買過年衣服。  我想他只是在彌補小時候,沒過年衣服穿。

他總說:現在自己有能力了,為什麼不能買!厚~輸給他啦!

我們往常早就安排好過年要去那裏渡假,但今年真的沒有。

我們的觀念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不要超出自己應有的支出喔!

只決定說走就走,可能就當天來回。必竟過年外面的住宿都漲呀!

人生苦短,縱使人不一定要有這些外表的價值,但是可以再有能力時對自己好一點,我想又何妨!

當然做任何事都要有打算,才不會因小失大!我想聰明的人都知道。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慾望城市''。

或許有人會覺得那是膚淺的想法,就算是吧!

但想想真的每個人所重視的都不同呀!

像有的人花在搖控車、模型類、這些也都只是人的興趣不同而產生的價值觀罷了!

總之,人的選擇本來就很多樣化,何必太在乎呢?

當然,快樂的付出同時,要斟酌自己的能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