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ㄤ真的是加班加到爆!

看他每天精疲力盡,才回家都已經8、9點,甚至更晚都要到10點多才回家!

我女兒還會問我,爸比啥時才不加班呢?都沒看到爸比耶!

看他這樣也很心疼,如果他只要一天沒加班,我ㄧ定會煮一桌給他吃~

或著他加班回來,我會去買點心回來給他吃!

加上最近他公司升他做組長,他的責任更重了!事情是沒比較多。就是責任多了!

我因還沒找到適合的家長,一直沒工作,常開心不起來,就這樣他有時回來也知道我的心情,總是跟我說:老某,你不要這樣,我每天加班回來很累,妳不要不開心的樣子嘛!

哇ㄌㄟ,被他發現了,我跟他說:沒有阿,我只是感冒不舒服啦!

他總是說:再怎樣還有他呢?我緊張什麼啦!

其實最近我的麻吉好友,介紹一個工作給我,我很心動想去試試看,他礙於我那小兒子,他不太願意我放下兒子去工作,他總覺得他太小了!甚至都要讓我帶我兒子去上班了,但我還是沒答應!

我自己也不知如何是好,朋友的熱情,讓我不知所措!

原因真的很多,ㄤ說{會計}我不會,做錯了可大可小。

到時候對我朋友更不好意思!

唉!~~~我真的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是這樣閒不住啦!沒工作就會很煩!

最近我的保姆案子是很多,但都是在等,要不就是沒成囉!

就是這樣的等待,讓我更無助吧!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不確定的感覺吧!

看來我還要更加油才行!

老ㄤ,你真的很辛苦,很累,我都知道,所以我會每天帶著笑容等你回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