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暑假啦!

大家都在問我有何計畫呢?

計畫?

要工作上班給孩子的計畫我也沒辦法接送!

只好讓他在家混啦!

其實我還真想讓他去上個夏令營、上美語、上安親班、上、、、、.

就是不要在家太久.

因為這樣好像太鬆懈了.

2個月的時間真的對孩子來說太自由了!

常覺得我女兒太好命了.

因為我又沒讓他上安親,也沒補習,也沒做其他才藝.

讓她很自由,跟現在一般孩子比起來她真的很輕鬆吧!

不知這是好事嗎?

當然在家我會規定她許多事就是了.

總不能讓她覺得太放肆吧!

暑假計畫總是不能計畫?

因為我工作關係很多時間上都不能配合.

要不就是$多多,我們又負擔不太起.

說到這個

有人跟我們說,我們少出去玩就能存$,就能讓孩子上才藝?

老ㄤ說下個月來個閉關看看真的會存$嗎?

嘻!結果下個月底可能社區要來個戶外控窯吧!

閉關?還早呢?

老ㄤ說不知女兒耐的住嗎?

說真的天氣真的很熱,她出去也常說好熱不想走了.

不出門又問爸爸要出去玩嗎?

至少少玩一些吧!

其實在家也是要花$的?

這是鄰居跟阿姐跟我說的!

要吹冷氣要$,看電視要$,上網要$都是$$$!

不見得不出門就不用花$

哎呀!

愛玩就是找不到藉口!

跟人家說要閉關,沒人相信ㄟ!

大家都說那有可能?

大家每到假日就問我去那玩?

若太熱我們基本上都是選擇下午才出門。

所以很難說ㄟ!

哎呀!暑假計畫若問我,我也想放暑假啦!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