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咪去賞梅

遇上我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妹喳喳

我一開始故意說我忘記她了啦

其實我......一直惦著這可愛迷人的妹喳喳啦

 

 

呵呵我們這天在草地上奔跑玩得很開心

拍照還要說誰是第一

讓我們跑的好開心

 

 

要相親相愛的抱一個

我們都是好朋友唷

我跟妹喳喳好默契

不約而同穿起一樣顏色的衣服

很相配吧




 

我知道你太久沒看見我了

太想我了

所以跟我耍脾氣吼


 

好啦~~你眼睛閉起來

我給你一個驚喜

帥弟怎耍人家ㄚ眼睛睜開是喝舒跑給我看

 

 

 

我要去跟阿姨說啦

說你欺負我

 

 

帥弟怎會這樣哩

阿姨好好教育他一下

要他好好給妳秀秀嘿

 

 

瞧瞧這帥弟還偷笑哩

沒想到我這帥弟把妹的技巧那麼好笑ㄚ

正式來一下啦

 


 

妹喳喳妳眼睛再閉起來我送妳一個愛的禮物

暖暖包有沒有暖在心裡ㄚ


 

 

看妹喳喳給我愛的擁抱唷

我好開心捏



 

我們一起靜下來看姐姐在做什麼?

都好安靜唷

就只有我們兩個在玩


 

姐姐跟我們一起玩跑步啦

我想要跟妳一起玩

拜託啦



 

好吧~~開始看誰跑第一唷


 

哇~~妹喳喳跑第一

帥弟不開心


 

那再一次好了

這次我們一起跑

怎都自己跑自己的ㄚ


 

來吧~~

拔拔媽媽要我們站好

好好拍一張


 

這不受控制的妹喳喳真好笑

又自己跑起第一名啦



 

這天我很開心

見到我很久不見的好朋友

要記得我唷


 

看看我很有紳士風度吧

這樣像不像是好朋友ㄚ

就這樣我們玩的很開心

約好有機會再好好一起玩唷

妹喳喳不忘在離去時跟我說

阿姨你要記得送我暖暖包唷

這妹喳喳記憶真好還記得跟我要暖暖包

我答應妹喳喳說下次有機會見面

一定會送上暖暖包給她的

這天兩個小朋友似乎成為主角讓我們啼笑皆非

人小鬼大的小朋友想法還真是不容小覷呢

妹喳喳演起戲來還真不輸專業演員

秀大哥可以好好栽培妹喳喳真是有夠厲害的

這天很開心遇上秀大哥一家人也讓孩子們玩得很愉快我想這樣就很滿足囉

期待有緣的相逢

以上相片註明有秀大哥所拍的

感謝秀大哥提供

踏雪奇緣在柳家

秀大哥~南投柳家梅花三弄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