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活動

我想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戶外教學

這天帥弟學校來到離我家不遠的超市

嘿嘿~~好到我這個做媽的把時間問好就等待著兒子班級在超市出現

 

 

這天配合著他們美語戶外教學

可以讓孩子認識更多室外的名稱

 

 

帥弟看見我出現很含蓄的說不要拍我啦

反而他的同學都直叫我帥弟媽咪

大家都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呢

 

 

瞧瞧這些孩子們

總是很快樂的學習成長

 

 

同一禮拜周六

學校舉辦愛心園遊會

 

 

當然囉~~這樣活動我通常都是義不容辭的去參予

 

 

掛上孩子們做的燈籠

整個園區生動許多

也活潑不少

 

 

第一站來做個水晶球

原來自己做水晶球不是想像中的困難呢

 

 

帥弟不太會DIY姐姐在旁邊幫忙

 

 

做好一個水晶球1個30元

所有的收入都會捐出

 

 

也跟vicky的以前老師捧場一下

買了一份麻糬

 

 

各項遊戲都有收費

孩子們每一個都想嘗試看看

撈撈魚樂趣挺多的

還是需要一點技巧

 


 

這天看見很多家長還是很踴躍的參加

可見現在孩子的幸福

都是需要家長熱切的配合



 

或許以前的我們父母比較不重視這樣的陪伴

現在的孩子格外的幸福也算是給這些孩子無限的童年時光

 


 

這樣的時光

我相信也是我兒時很缺乏的一段路程

現在可以陪著孩子真的很棒







紀錄下他的每一步

走過的時光回憶起來格外的甜蜜



 

寫在孩子臉上的無邪笑容

就是最快樂的證明


 

歡樂之餘

永遠都有他最純真的一面


 

 

生活中兩姐弟常吵鬧

也讓我大傷腦筋

真的是讓我傻眼



 

vicky以前的同學也一同相遇

他的妹妹也是讀這所幼稚園

自然相遇一點都不意外

他已經快比我高了ㄟ

真的會被這些孩子給追老囉

 

 

瞧瞧帥弟從以往的不習慣

到現在偶而早上起來哭鬧一下以外

大致上都還不錯當然也走過一段很讓人折磨的時間

 


 

看著他可以跟同學互動著

雖然帶著一點的含蓄

但對他來說我相信已經走過最大的適應期

 


 

孩子的成長

會遇上很多的關卡

我想這也是他開始自己的人生體驗




 

指導他的老師在這學期將結束

因為老師有喜要休息

帥弟也還不知道希望未來的老師他可以適應得很好




 

帥弟其實現在已經很習慣學校的生活了

在學習方面我一向都不強求

但我可以從平常中知道他是否有學習到某些的程度

自然收穫的會更多

中下開始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或許帥弟的挫折會增加

但我相信慢工出細活

希望他未來會更有挑戰

 


 

帥弟

媽咪心肝寶貝

只求你身體健康學習中可以不要有太多的壓力

讓自己更有成長的空間與期許

新的學習開始希望你一切順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