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級上班族喔!

我老ㄤ總是說我是高級上班族?

怎說呢?

上班不用打卡、下雨不用淋雨、寒流來了也不怕冷、天氣熱了有冷氣吹、不忙時又可以看電視、睡午覺、又可以很自在沒人管、更不用跟人家塞車,隨心所欲~~

聽起來很讚喔!但我覺得壓力很大,但我ㄤ說的也是事實!

每一樣工作都有他的壓力,但我真的算很好了!只是保母工作真的是錢少、壓力大,好處就是離家近。

當初為了照顧自己的孩子,剛好在結婚前有個機緣,去上保姆課,然而在結婚生孩子後,才去考執照!

沒想到就此展開我~保母工作!

從我女兒出生到現在有9年了,中間我雖有休息1、2年,但就這樣做到現在!

但說真的,現在孩子越來越不好帶,加上生的少大家都疼就來不及囉!

所以我ㄤ總說,等兒子大一點再出去工作!說起來有點現實,但也真的是為了這個家的付出!

我想也是啦!這樣帶孩子壓力真的很大,畢竟是一種深大的責任。

所以當保母真的要有相當的耐心、愛心。

我對自己孩子總是很兇,很嚴格,我女兒常說:我總是對別人的孩子特別好?

唉~都不知媽咪的壓力與辛苦!

俗語說:別人的孩子不能打、不能罵ㄚ!

我只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孩子帶好,該教的把人家教好就好啦!

所以我是高級上班族,也是廉價勞工!這都是我ㄤ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