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ㄤ的同事老婆之前問我坐月子餐的事

正好昨晚我ㄤ下班時我問好了

我跟老ㄤ要手機,跟他說我要打給他同事

老ㄤ就說等一下吃飽在打給他

我想也好,就吃飽在說吧!

結果

我吃飽了,要老ㄤ拿給我

老ㄤ突然 啊~一聲

手機已經被我ㄤ丟到洗衣機洗澡了

青天霹靂真是快給他氣oxox

我大聲的跟他說你還不快點拿起來

當他拿起手機我趕緊拿來看

哇!

完蛋了,銀幕都跑水進去了啦!

又不知跟如何處理,我之前聽人家說過用吹風機吹乾並不要開機

我就照做,但我知道希望不大

後來我吹乾了

但我也丟在那很生氣的說

你是錢太多喔!因為老ㄤ手機才換半年多吧!

老ㄤ知道我生氣了,所以也都沒說什麼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我就跟他說

你一開始回家拿給我就好啦!

一直質疑說等一下

真是

後來老ㄤ就因為要逗我笑

就把手機拿來說

好了ㄟ!看到東西了

我女兒還說:真的嗎?女兒又說:爸爸騙人

我都不理他,我跟他說你是喝酒喝太多喔

因為他下班時有喝酒,ㄤ說他沒喝多少ㄚ!

我就是氣

晚上ㄤ洗好澡就跟兒子說:爸爸要去散步ㄟ

你要不要跟爸爸去呀!後面又問我說:要吃侳冰嗎?消暑一下嘛!

他要拿手機去修理

我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很無奈

老ㄤ回來後,說要一個禮拜才知道

但通常我知道泡過水的手機是沒救了

但就看看吧!

泡水機能救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